>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身超人》首映 黄立成尴尬回应老徐是弟妹

2013年04月16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文 李楠/视频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李楠/视频)《变身超人》4月19日将在内地上映,4月15日该片在京首映,监制黄立成与主演陈柏霖、敖犬、郭雪芙等出席,“屌丝男士”大鹏现场号召全国屌丝4.19跟电影一起“屌”起来。帮该片在内地发行宣传的徐静蕾前来站台,短暂亮相后匆匆离去,令黄立成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当被问及黄立成是否满意老徐当他的弟妹时,黄立成无奈回应:今天不聊私事。但又被媒体追问与老徐是否已经像家人般相处,黄立成说:“今天不聊家人的话题……”引得现场媒体一阵笑声。

  老徐现身站台令黄立成被追问

  当天徐静蕾也出席发布会,早前她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个人与黄立行的“变身”照,疑似正式宣布两人恋情。据悉老徐买下了《变身超人》的内地发行权,并协助该片的内地宣传,看来正是因为黄立成是黄立行的大哥,所以老徐也卖力帮忙。黄立成也大赞老徐非常有能力,当被媒体问及是否满意老徐当弟妹的时候,黄立成有些尴尬,回应表示多聊聊电影,不聊私事,但还是难免被追问老徐与黄立行的恋情话题。有媒体表示,现在黄立成是否与老徐也像家人般相处,黄立成回应:“今天我们不聊家人的话题……”引得媒体调侃:“所以已经是家人了吗?”现场一阵笑声。

  陈柏霖笑因拒《那些年》被报复

  《变身超人》讲述的是一个“屌丝超人欢乐多,下岗就业第二春”的爆笑故事,并把档期定在4月19日,之前片方曾表示,正是想号召广大“屌丝”与电影中的“屌丝超人”陈柏霖一起“屌”起来,光复4.19这个曾专属于高富帅和白富美的内涵日。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身为“屌丝典范”的大鹏搞笑出场,并一本正经的号召全国屌丝们都能在419“屌起来”,“屌丝也可以很屌!”,惹得现场笑声不断。

  陈柏霖一直是深情款款的大众情人,结果这次没形象、没女孩子喜欢、甚至连路人都嫌弃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像屌丝,而他把这一切都归结于编剧九把刀,“他这是在报复我,”陈柏霖透露,最早九把刀曾邀请他出演《那些年》,但是自己考虑到已经不适合演高中生,所以拒绝了他,“结果这次在《变身超人》中,他就想尽办法虐待我。”正逢陈柏霖“吐槽”九把刀时,不能到场的九把刀特地发微博支持电影,表示“八年前用智障的心写出来的剧本,终于在八年后上映了。变身超人好笑又感人,让这半年,一切值得!”活动上众人还聊起心中的女神标准,陈柏霖称女神性格什么都不重要,只要相处的时候能有共同话题就可以,而敖犬则曝出重口味,“我喜欢有性格、有个性一点的,”以至于被大家戏称为“受虐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