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明加演宋美龄贵气十足 被赞形神俱佳

2013年04月17日15:3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于明加演宋美龄贵气十足 被赞形神俱佳]
于明加的宋美龄造型
于明加的宋美龄造型

《毛泽东》中宋美龄、毛泽东的扮演者
《毛泽东》中宋美龄、毛泽东的扮演者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高希希指导的大型史诗电视剧《毛泽东》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唐国强、刘劲、于明加等实力派演员的出演,为这部百集大剧增添了更多看点。

  跨越三十年 演绎宋美龄传奇人生

  剧中,于明加饰演“第一夫人”宋美龄,这位为中国外交以及航空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女政治家。对于首次出演历史上举足轻重的一位人物时,于明加表示,“宋美龄有很多令人钦佩的事迹,是一位充满传奇、神秘的东方女性。她有很高贵的气质,有智慧、有思想,这些内涵的东西,是我下功夫去研究和揣摩的。”

  据透露,于明加饰演的宋美龄从二十岁到五十岁,年龄跨度三十多岁,对此于明加表示“零压力”。她说,《毛泽东》的造型师都是很专业,很尊重历史的,完全依据宋美龄的档案资料以及照片定妆,所以首先在外在形象上是完全有信心的;在人物表现上,于明加笑谈,“扮嫩”已经是习以为常,而且,宋美龄一直是一位很端庄、优雅的淑女,所以年龄差距不是问题,演出“深度”才是最重要的。

  苦读美玲自传 力争内外兼修

  据了解,这是高希希导演与于明加的第二次合作,在首次合作的《楚汉传奇》中,于明加饰演的“曹氏”给高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在《毛泽东》的筹备阶段,高导就定下了于明加出演“宋美龄”。于明加说:“或许是生活中我比较稳重,之前塑造的角色大多也是气质型的,所以高导觉得比较适合。”

  于明加曾在电视剧《手机》中饰演“伍月”一角,给很多观众留下了优雅,聪慧的形象,之后又在《雾都》中扮演周芷兰,被网友赞为“旗袍女神”。这次的拍摄的《毛泽东》,早在2012年底第一次是试装时,摄影老师就对于明加的旗袍装扮啧啧称赞,很多网友也在微博上表示,于明加的旗袍装束很有气质,很高贵。

  据了解,于明加为了更好的塑造“民国第一夫人”的形象,从去年就开始苦读与宋美龄相关的书籍。第一次定妆时,于明加已经对宋美龄不同年龄段的妆容有了一定的了解。于明加坦言,虽然很多优秀的演员都曾饰演过宋美龄,但她希望自己是最贴近、最生动,最被观众肯定的一个,不仅仅因为她对演员这个职业的尊重,更是出于对历史人物的敬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