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门第》收视再折冠 于明加佟大为演绎青梅竹马

2013年03月04日17:3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佟大为、于明加、丁嘉丽、周晓欧等主演的电视剧《门第》登陆青岛电视台,播出的第三天,已经破收视率8个多点,位居山东地区第一名。

  落地青岛收视第一

  据了解,《门第》在北京影视频道首轮播出时,也曾创下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剧中罗小贝的饰演者于明加也成为了新一代“好老婆”标准,其经典台词“女人自己花钱买花戴的感觉不仅很爽,还很有尊严。”也成为职场女性的流行语。

  《门第》在北京和青岛的成功并非偶然。就连同名小说作者连谏也集集不落,表示,门第里的主要演员们都很棒,个个戏份精彩,人物精彩饱满,演绎得到位,直抵人物精髓。此外,由于该剧的题材贴合当下城市婚姻现状,虽然因性格不同产生了种种矛盾,摩擦,最终在沟通和人物内心的成长中达成温暖交融的释然。

  青岛市民大呼“亲切”

  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门第》,在山东青岛拍摄完成,而本次在青岛地方台播出,像是“回娘家”一样,受到了青岛观众的喜爱,不少观众将剧中场景截图发微博。《门第》的故事从20年前埋下伏笔,父辈的一句承诺,使罗小贝、何春生两个孩子结下了解不开的缘分。剧中佟大为和于明加也从学生时代开始出演至结婚生子,扮演高中生的佟大为和于明加穿上运动装、海魂衫倒有几分学生样子,让网友“青岛小哥阿福VIP”分外怀念,“青岛第十二中学,那里的一切至今都是那么的熟悉,优美的校园风景,独特的地理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让我又怀念起当年在学校读书时的点点滴滴!”

  而罗小贝在火车站送别那场戏,不仅让人动容,也让青岛的观众们对自己曾经在老车站经历的相送与分别表示唏嘘。剧中罗小贝(于明加饰)考上了上海名校,而何春生(佟大为饰)因故未能考上大学。小贝的家人与小贝在火车站依依分别,而春生则躲在火车站的角落,默默看着,火车缓缓开动了,春生终于不顾一切的冲出去。这场分别,将两个人的“门第”差距拉得更大,也让他们彻底成为不同的两种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