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宝亮《星跳水立方》惊鸿一跳 称跳水好玩减肥

2013年04月15日09:33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沙宝亮《星跳水立方》惊鸿一跳 称跳水好玩减肥]
沙宝玩跳水好玩又减肥。
沙宝玩跳水好玩又减肥。


  京华时报讯 离开《我是歌手》的舞台后,沙宝亮又参加了江苏卫视跳水真人秀《星跳水立方》,并在第一期节目中拔得头筹。沙宝亮称,他参加这档节目,除了觉得跳水好玩外,还能帮他减肥健身。京华时报记者侯艳

  ◎谈《我是歌手》

  最大遗憾没拿过周冠军

  谈及参加《我是歌手》,沙宝亮坦言,他最大的遗憾是没有拿到过周冠军。对于他在节目中的表现,沙宝亮给自己打70分,他说:“我不认为我表现得好,参加节目那段时间我比较忙,也比较辛苦,所以有的时候是力不从心,唱歌时难免有瑕疵。”

  《我是歌手》刚刚结束,对于这档节目,有不少的争论,比如节目偏好大张大合的歌曲,歌手唱得越撕心裂肺越受欢迎。对于这样的声音,沙宝亮直言他也有同感,称有些歌他不想唱,但是没办法,“比如唱《女人的选择》这样的歌,安安静静的,但是不行,那期我排了第七名。后来我唱了歌曲《你把我灌醉》,那首歌后面有高音,一个假声特别高的音,那期节目我得了第二名”。

  ◎谈《星跳水立方》

  为了健身觉得好玩才参加

  参加完《我是歌手》后,沙宝亮又参加了江苏卫视跳水真人秀《星跳水立方》。谈及参加的原因,沙宝亮称因为觉得好玩才来参加的,“首先我喜欢游泳,喜欢水,其次我觉得跳水好玩,跳得好不好,也不会有人笑话你。我觉得这档节目特别好玩,我有欲望参加这档节目,觉得特过瘾。”沙宝亮透露,除了好玩之外,他还想借这档节目减肥、健身,“我以前太忙了,也没有时间,现在好不容易休息了,有一个事逼着你必须健身,我觉得挺好,争取把肚子从一块练成四块。我玩跳水,既能减肥,又能帮我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何乐而不为呢?”

  沙宝亮承认,参加这档节目非常危险,“我不会挑战我的极限,也不会拼命。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在经过严格的训练后,我能够保护自己”。

  ◎谈新动向

  筹备新专辑六一开演唱会

  沙宝亮透露,他目前正在筹备新专辑和演唱会,争取在5月份推出新专辑,“我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唱了很多歌曲,如《秋意浓》《女人的选择》《鸿雁》等,公司希望我能够把这些歌曲重新演唱后出一张新专辑。”沙宝亮称,他也在筹备新歌,想找一些节奏比较欢快的,比较中速,能够摇摆起来的作品,然后在5月份发一张新专辑。筹备新专辑的同时,沙宝亮计划将于今年6月1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演唱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