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起跳舞吧》将献演“国际音乐舞蹈节”

2013年04月12日17:20
作者:朱渊文

  集结上海歌舞团豪华阵容的当代舞剧《一起跳舞吧》继今年1月亮相获得不俗反响后,将作为今年“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舞蹈节的参演作品于5月1日至4日再度献演人民大舞台。这部充满现代气息的舞剧以充满幽默喜剧色彩的现代舞肢体语言,呈现了当下都市年轻人在现实和梦想之间打拼生存和浪漫梦想的生活画面,展示了都市白领的心路历程。而剧中两位主演朱洁静、侯腾飞也因加盟《舞林争霸》而炙手可热。在日前举行的发布会现场,不少中老年粉丝赶来为朱洁静助阵,面对这批火力不减的“阿姨”,朱洁静笑说:“但愿我在她们的年纪,依然保有这份舞动生命的激情。”

  当代舞剧《一起跳舞吧》由上海文广演艺集团、上海歌舞团联合出品,是上海歌舞团2012年精心创排制作的一部反映当代生活的优秀舞剧。该剧由屡获全国舞剧比赛大奖的著名编导佟睿睿执导,上海歌舞团首席演员朱洁静、方光、侯腾飞、黄爱萍等领衔主演。作品于今年1月在人民大舞台初亮相时就收获好评,现场不少观众一改观剧时窝在沙发座中的慵懒,而是不由自主挺直腰板随着节奏打节拍。

  《一起跳舞吧》的灵感来源于街头巷尾自发跳舞的群众,编导佟睿睿从北京某地自发的群众舞中获得启发,将视角转向城市职场人的生活。

  剧中最让人兴奋的,莫过于舞蹈教室成员组队参加比赛的片段,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将职业特性融于舞蹈之中,将生活的不顺和无奈抛开,尽情舞出对生命的热爱。正如朱洁静说的那样:“故事并不复杂,就是当代年轻人发现自我、寻找快乐的过程。我们想要传递给观众的是一种舞蹈的正能量。看过我们的舞剧,你就会发现,舞蹈没有那么高的门槛,并非要身材多好、线条多美,不论高矮胖瘦,都可以跟着节拍舞动身体。”文章来源:天天新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