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李湘大女人宣言 朱梓骁索吻陈法蓉

2013年04月12日15:49
来源:搜狐娱乐
陈法蓉和张宇亲密互动
陈法蓉和张宇亲密互动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21:20分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赚足了观众的眼球,荧屏情侣陈赫、娄艺潇在现场大方热吻,高亚麟现场自曝追求时玮心得,黄征则重忆往事,想起小时候被妈妈打扮成女生的惨痛经历!相比上一期的情侣恩爱档,这一期的《男左女右》将迎来久未露面的神秘“女神”陈法蓉,幽默达人朱梓骁现场将向女神展现“索吻”功力。成熟男人英达感言三段婚姻经历,大谈婚姻保鲜秘诀,喜剧演员贾玲和俊俏阳光的张峻宁在节目“一见钟情”,上演浪漫爱情剧。女队队长李湘在这一期更是尽情抒发“大女人”情怀,展现熟女独特魅力!

  李湘大女人宣言 敢爱敢恨展现熟女魅力

  自《男左女右》开播来,女队队长李湘的麻辣风格和犀利言辞让观众耳目一新,相比往期的“女王”架势,在这一期中,李湘将展现“熟女”魅力,面对未婚“女神”陈法蓉和贾玲,李湘大谈“熟女”爱情宣言!

  在说到分手的问题时,李湘坦言:“其实每个人在分手的时候都会痛,如果不痛的话就说明你是假爱,你不是真爱,但是痛多久,我们今天讲的就是你疗伤的时间,如果你痛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辈子,可能你都不找男人,那我觉得真的好蠢。”面对李湘突如其来的爱情大义,男队队长张宇也表现出惊讶之情,调侃李湘“我从来没有这么赞成过李湘讲的话”!

  和李湘的敢爱敢恨相比,“女神”陈法蓉在爱情道路上则显得无比心酸!至今未婚的陈法蓉在现场谈起过去的恋情,依然满面愁容,直言只能当对方死了,才能忍住不去找他!看来,在人前风光的女神,也有人后不为人知的爱情辛酸泪,不知道上完这一期《男左女右》,听完李湘的爱情宣言,女神能否走出过去,重新面对生活呢?

  英达三次婚姻成“老师傅” 大谈婚姻保鲜秘诀

  中国喜剧始祖英达的出场,是这一期的又一亮点,还没等张宇介绍完。多才多艺的英达就自我调侃“我就是传说中的高富白”,惹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而有过三次婚姻经历的英达,在张宇问到关于爱情和婚姻怎么保鲜的问题时,英达则侃侃而谈:“婚姻其实,大家都想婚姻够是给爱情保鲜的地方,但是我们知道,保鲜无非这几个办法,一个是放在冰箱里,是吧?冰箱里边就会使爱情变凉了,冷却下来,要么就是比如说晒干了,当然爱情晒干了也,要不用盐把它腌起来,反正保鲜就这么几个办法。”

  面对现场的两位单身女性,英达自称“老师傅”要为陈法蓉“号脉”开药,说陈法蓉不能太挑剔,不然就没人敢追。而面对另一位也曾受过情伤的贾玲,英达则爆料贾玲上完自己主持的《非常夫妻》,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嫁出去!

  经历过三次婚姻的英达,不仅了解男人的想法,而且还特别了解女人的心思。当女队队员回答关于男人的问题时,幽默的英达经常混淆女队视听,让女队自乱阵脚。虽然队长李湘霸气十足,但遇到阅人无数,经验丰富的英达,显得有点应接不暇!

  朱梓骁索吻陈法蓉 自曝曾将是200斤大胖子

  和沉着冷静的英达相比,男队队员朱梓骁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邻家大男孩形象。一向活泼好动的朱梓骁到了节目现场,一刻也没闲着。见面就和对面的贾玲互掐!说“贾玲姐你也别害羞了,不是你,真的不是你,你是搞笑派的,我不喜欢”!而贾玲也巾帼不让须眉,回敬朱梓骁“你就是我心中SuperJunior 的赵本山 ”。这一来一回,两队的火焰气势立马就高涨了起来,热闹非凡!

  别看朱梓骁前一秒还和贾玲油嘴滑舌,到了“女神”陈法蓉面前,一下就变得乖巧可人了,在《男左女右》进行到画中人环节时,队长李湘撮合朱梓骁、陈法蓉这对“姐弟恋”,害羞的朱梓骁大胆向心中“女神”索吻,面对青春阳光的朱梓骁,“女神”陈法蓉也直呼hold不住,和朱梓骁上演了一出隔空“吻战”。

  开朗、乐观的朱梓骁,在节目自曝自己也曾经是个自卑的胖子,曾经200斤的朱梓骁,和《男左女右》聚光灯下朱梓骁,让人不敢想象他过去究竟有过怎样的自卑经历。幽默的是,朱梓骁谈到他后来减肥的动力不是因为爱情,而是因为学校每年订的暑假校服,他都要等到寒假才能穿到,他的校服都是特制的。过去,朱梓骁是一个自卑的胖子,现在,朱梓骁是一个幽默的屌丝!

  贾玲、张峻宁“一见钟情” 现场演绎王子、公主浪漫爱情剧

  本期除了幽默的朱梓骁和“老师傅”英达,现场还出现了让万千少女追捧、迷恋的现代型男张峻宁,如王子般英俊潇洒的张峻宁一出场,就向对面的公主贾玲表白,说贾玲是自己心中的公主!面对突如其来的宠爱,贾玲显得有点手足无措,但脸上的幸福感已经将《男左女右》现场渲染的一片粉红!毫无疑问,张峻宁和贾玲成为了这一期最出人意料的“情侣档”,上演王子与公主一见钟情的浪漫爱情剧!

  对于王子的热情,公主贾玲刚开始显得比较矜持,直到在节目情景剧表演环节,才露出了狐狸尾巴。对张峻宁展开了强大的攻势,让王子几度招架不住。而现场的男嘉宾也顺势调侃贾玲,能不能腼腆一点,贾玲则笑说“这已经是我最腼腆的一次了”!王子和公主的童话传说,一直为人们所向往,但是像贾玲这么主动和霸气的公主,不知道王子会作何感想!

  这一期的公主不仅能说会道,还喜剧色彩浓厚,让《男左女右》现场几次爆棚,引得观众和嘉宾们捧腹大笑,时而浪漫、时而诙谐。更多《男左女右》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那里有最high、最新的明星资讯,那里有最火、最热的男女话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