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庆卫视新剧黄金档拼播 欲借《枪花》返主流

2013年04月12日15:43
来源:搜狐娱乐
重庆卫视新剧黄金档拼播 欲借《枪花》返主流(点击进入组图)
重庆卫视新剧黄金档拼播 欲借《枪花》返主流(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重庆卫视曾经作为全国十大最具品牌价值的电视媒体之一,长期居卫视第一集团军之列,然而自2011年初转型“公益频道”后,黄金时段电视剧停播,主要时段商业广告逐渐淡出,这家曾经收视不俗的电视台一度依靠政府补贴和地方频道补血才能生存。2013年初,重庆卫视高调“复出”,随着一批综艺节目于元旦期间登陆晚间十点档,其终于借跨年之际全面改版。这是重庆卫视继去年3月恢复晚间电视剧和回收地方频道栏目后又一次大规模节目调整。

  高调“复出” 电视剧黄档如何与卫视军团拼收视?

  去年底,重庆卫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全面改版,并公布了2013年全新版面。据了解,在电视剧方面,卫视将延续“强情节,快节奏”的类型剧路线。 2013年4月16日晚,重庆卫视将迈出重要一步——高调复出后首试新剧黄档拼播,加入卫视晚间黄档的竞争大军之列,与浙江、云南等卫视同步播出谍战新剧《枪花》!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重庆卫视在去年晚间电视剧黄金档恢复后,以最高价首次尝试购买新剧的首轮“拼播”,进入“拼台”,与其它卫视在同一时段播出同一部新剧。

  《枪花》凭何成为重庆卫视 回归主流“敲门砖”?

  目前电视剧市场冰火两重天,一方面是卫视收视率竞争惨烈,省级卫视不惜以高价抢购优质剧“血拼”;另一方面广电总局曾给出数据,称每年报批的电视剧大约只有三分之一与观众见面,成品电视剧播出比例更低至1成,很多影视公司在艺人片酬猛涨的情况下,投下大笔资金,最终却“血本无归”。相比市场上种类不一、数量繁多的电视剧,重庆卫视缘何选择《枪花》作为其回归主流的“敲门砖”? 4月10日,该剧主演王丽坤、程皓枫、刘丛丹集体参加了重庆卫视举办宣传活动,他们说“谍战剧不仅要好看,更要尊重历史、尊重观众,《枪花》恰恰就是一部好看,但又不胡编滥造,尊重历史大背景的剧!” 另悉,谍战新剧《枪花》由慈文传媒出品,曾出演过《青盲》、《五号特工组》系列的王丽坤领衔主演,组队四位铁血特工,演绎坚苦卓绝的生死谍战。该剧每集将执行一项特工任务,独立讲述一个小故事;每十集讲述一个完整的大故事,全剧共三个故事单元,在真实的历史大背景下,揭秘三段鲜为人知的谍战秘事。出品方称,将运用多年谍战题材的丰厚经验,使该剧成为2013年品味独特,主打女性谍战的佳作!如此重磅推出、被寄予厚望的《枪花》能否帮助重庆卫视重回主流军团?这还需要等待时间和收视率的检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