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枪花》PK《X女特工》 能否后来居上?

2013年04月10日13:06
来源:搜狐娱乐
《枪花》PK《X女特工》 

  搜狐娱乐讯 在《X女特工》(观剧)即将收官之际,同样作为女谍题材的《枪花》将于4月16日在浙江、云南、重庆、天津四大卫视随后开播,搜狐视频将同步播出,两部剧均主打女性谍战,到底有着怎样的不同? 不妨PK来看。》》》》》点击观看《X女特工》

  阵容PK

  《X女特工》由人气偶像唐嫣、罗晋领衔主演,新晋花旦吕一,有着广泛观众缘的林永健等新老明星助阵,剧中美女帅哥如云,人气方面自不必说。众主演多为偶像剧常客,此次作为“特工新兵”,首度挑战谍战题材,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感受。

  《枪花》由曾出演过《青盲》、《五号特工组》等多部谍战大剧的王丽坤领衔主演,剧中携手刘丛丹、程皓枫、黄俊鹏组队“四号特工组”挑战惊险谍战任务,“老戏骨”午马、徐少强实力加盟,众多谍战剧中的老面孔将强强联手,表现令人期待。

  造型PK

  《X女特工》一经开播,剧中时尚帅气的造型就让观众眼前一亮。女特工们一袭皮衣皮裤,美剧范儿十足,手持现代化武器,造型前卫,被网友戏称是“制服诱惑”。也有网友表示,“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女特工们堪比有特异功能的女超人,便衣行动的时候又POSE感十足,服装时尚靓丽,充斥着如今最流行的现代元素,如同2025年穿越回1925年的神奇女特工。”

  相较之下,《枪花》中的人物造型则略显“土气”,与“现代时尚”相去甚远。对此,出品过《青盲》、《五号特工组》等多部创下高收视率的谍战大剧的出品方慈文传媒表示:“目前越来越多的国产剧学习美剧和韩剧,开始重视服装造型的美观。但我们创作《枪花》之初,考虑到这是发生在抗日时期的谍战故事,一定要符合历史的年代背景,不能生搬硬套美剧的行头,人物造型应该尊重历史史实,不能觉得哪些现代元素美,就给剧中的人物穿上,毕竟我们拍的是谍战剧,而不是传奇剧。《枪花》的人物造型虽然不够时尚,但故事情节引人入胜,一定会让观众看得过瘾,我们是一部接地气的谍战剧。”

  故事PK

  《X女特工》讲述了1925年,以钟离为首的一群美女特工,报名参加了国共第一次合作期间的特训班,经过一系列国际最先进的训练方法,学习国际高科技的训练技术,成长为冷静顽强、干练美艳的精英女特工。美剧POSE感极强的打斗场面、命运纠葛的爱情故事,是全剧的亮点。

  而《枪花》则在真实的历史大背景下,将以快节奏的形式,每集一个特工任务环环相扣,全剧共讲述60个惊心动魄的特工任务。性格迥异的“谍战姐妹花”樊露和茜茜经历了生死的考验,挑战一系列“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全剧分成三季,逻辑紧密,层层递进,从而展开三段不为人知的谍战秘事——金钱暴计划、玉碎计划和风船计划。

  《枪花》的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其历史事件均有迹可循,并非完全虚构的故事。据出品方慈文传媒介绍,“《枪花》作为一部抗日谍战题材大剧,是在大的历史背景下进行加工和创作,我们绝不会随意篡改历史,电视剧作为观众接受信息的一个平台,虚构的历史事件同样会被部分观众当做真实史实而认知,我们要尊重历史,尊重观众,电视剧也应该对观众负责。”

  《枪花》最终的收视率能否后来居上,将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