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文艺频道《我家有明星》才艺达人征选活动

2013年04月12日09:46
来源:搜狐娱乐
我家有明星
《我家有明星》海选

  搜狐娱乐讯 4月的北京,是各大卫视娱乐巨制必争的地面海选重地,纷纷砸重金集中来北京,以挖地三尺之势争抢才艺达人。作为地面频道播出的《我家有明星》栏目,虽然没有娱乐巨头的资金和明星优势,但却凭着“为追梦人助力,帮普通人圆梦”的良好口碑,不畏困难,积极面对,想方设法,成功占据了京城争抢才艺达人的一席之地。6日,也就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在明媚的阳光下,文艺频道《我家有明星》栏目才艺达人征选活动在石景山游乐园借景搭台,圆满进行。

  海选活动前,除了《我家有明星》节目中和栏目微博中对活动的宣传外,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也在官方微博以及游乐园宣传大屏上滚动播出栏目海选预告,各路才艺达人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原本是通知选手于中午12点到场报名填表,可不少选手早上9点就开始排队等候。本次达人征选活动持续了5个小时,有近70位才艺达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涌现了不少令编导们惊喜的好素材。

  路途最远的达人——来自四川的盛忠桂。盛忠桂喜爱作词,为了参加这次活动,她乘坐了30个小时的火车来到北京,现场为大家深情朗诵了她的词作品,她的梦想是希望有一位曲作家能把自己的词谱成曲。

  最有故事的达人——华夏银行职员果小英。她说唱歌是她最大的梦想。年少时为了照顾生病的母亲而放弃学业,随后亲人的相继离世让她不得不放弃梦想。今年42岁的她有过三段婚姻,也遭遇了生活的多种不幸。她说,是音乐陪伴她走过最艰难的那段日子。如今,有一个3岁儿子的她,想重新拾起自己曾放弃的音乐梦想。

  最有特色的达人——来自四川大凉山彝族姑娘吉拿尔喜。在吉拿尔喜小的时候父亲撒手人寰,她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母亲独自艰难地拉扯着三个孩子生活,为了给母亲减轻生活负担,她来到北京打工。热爱音乐的她,还曾与“彝人制造”歌唱组合一起共过事,一直等待实现梦想的机会。如今,来北京近十年的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石景山开了一家咖啡馆,有了稳定的生活。一次偶然,在电视上看到《我家有明星》有才艺达人征选活动就报名而来,她希望自己能将彝族歌曲唱给更多的人听。

  最引人注目的达人组合—— “非常记忆”男声组合。两位帅气的大男孩身高1.9米,在人群中很是显眼。他们是来自某科研单位和电力公司的职员,因二人是8年的朋友,又都热爱唱歌,于是在1年前成立了“非常记忆”组合。有意思的是,他们演唱一结束,就被很多观众围住要求合影,他们说,在这里找到了一种当明星的感觉。

  年龄最长的达人——76岁的孙桂莲。孙桂莲是本次海选年龄最长的选手。按照报名表顺序,孙桂莲老人的表演时间较靠后,我们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特别安排她第一个表演。孙桂莲老人的一首《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得到观众热烈掌声,不只为她对这首歌的真情诠释,更为这样一个年纪的老人还在为梦想不懈追求的精神所感染。

  年龄最小的达人——6岁舞者高宇阳。一头新潮的发型,跳着帅气的街舞,高宇阳小朋友为大家表演了一段他最擅长的舞蹈。他说街舞是爸爸教的,可当胖身材的爸爸上场后,却说自己从未学过舞蹈,他很高兴儿子能和自己一样喜欢舞蹈,父子俩经常在家“斗舞”,这是他们的一种交流方式,虽然他们的舞技不高,但这种父子间的互动,让现场观众倍感无限温情。

  每场海选,都能听到一些让人感动的故事,都会深刻感受到人们追求梦想的渴望。有的也许才艺并不出众,但却一直在努力,从未放弃过,你无法不被这种追求梦想的执着坚持所感动。《我家有明星》栏目坚持“贴着地皮”找选题,常态化地举办经台96168和各个途径报名的才艺达人的征选活动。我们期望通过这种接地气儿的方式与观众面对面互动,逐步扩大栏目在电视观众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导演真正了解观众的需求,直接听取受众对节目的意见和建议,使栏目和创作队伍能够在与观众不间断互动的状态下可持续成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