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爆"星跳跃"淘汰牛群内幕 群星为牛哥"伸冤"

2013年04月11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牛群敬礼
牛群敬礼

  搜狐娱乐讯 《中国星跳跃》首场比赛,牛群的惊人两跳,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大部分人都被他 “不服老”的励志精神所感动,然而在赛后,网上却出现了一批对牛群“跳水作秀”的质疑,更有甚者对这位老年艺术家展开了人身攻击,这也彻底打击了老爷子的积极性,让其陷入深深的郁闷。

  昨日,星跳跃“明星教头”田亮在微博发声回击“牛群作秀说”,并爆出当晚牛群被淘汰内幕,仗义执言“牛群虽然没有微博,不代表牛群没有耳朵,牛群不说话,不代表他坦然接受无端伤害”,并在微博表示力“你在我心里早已晋级”。

  田亮的“伸冤贴”一经发出,便在网上引起巨大反响,而黄健翔、叶一茜、马天宇、周韦彤、胡静等明星纷纷转发表示支持。

  牛群“无奈”席地听点评

  “生死18秒”拍晕片段首曝光

  很多人不明白,当天第一跳结束后,为什么牛哥坐在地上听点评,有这么夸张么?昨日,田亮在微博透露,由于当天牛群落水后的画面“过于残酷“,电视台在最后播出时剪掉了最揪心的部分。“其实真实状况是,牛哥刚下水,就被拍晕了,在水底下足足沉了18秒,这也是后来我对着原始素材1秒1秒数的,当天全场参与录制的几百个观众都可以证明。

  赛前练3米板,比赛登10米台

  牛群:要么拼了留下,要么完美谢幕

  “当天如果牛哥进入到PK赛,应该是跳3米板101A,因为他之前一直是练这个动作的,但谁也没有想到,他自己就一路冲上10米台了”,田亮在微博里爆料,当日比赛,牛群登上10米台纯属意外,而之所以在第二跳时不顾大家的阻劝登上10米台,是因为牛群预感第一跳没跳好,为了拿到更高的起评分,才瞒着包括导演、裁判、教练在内的所有人,一路冲上10米台,即使不能晋级,也能给自己一个“完美谢幕”。

  评委合议淘汰牛群

  “谁都怕无法保护好他”

  “淘汰牛哥是三个评委合议的结果,这也是我当时看完牛哥跳水,心里默默祈祷的结果”,田亮表示,5米台和10米台,绝对不是高度加5米这么简单,10米高台跳下来,是人体自重的数倍,而且就发生在短短的一秒多之内,如果牛群参加复赛,谁都怕无法保护好他。

  跳水和年龄“不挂钩”

  66岁NBA巨星贾巴尔也来“星跳跃”

  除了对牛群跳水的作秀说,还有一部分人把矛头对准了浙江卫视,指责其为了搏眼球,把64岁的牛群拖下水。但田亮透露,可爱的牛群老师这次来参赛,根本没有当成“通告而来”,而是兴奋地表示“又可以多学一项新技能了”。更在微博中给网友普及,《中国星跳跃》原模式《名人四溅》中,不乏高龄名人,其中包括法国版中年龄最大的67岁老爷子Gerard,在美国版中,年龄最大的则是66岁的巨星天勾贾巴尔。

  黄健翔叶一茜周韦彤力挺牛群

  近万人转发为牛群“撑腰”

  黄健翔:本来观众的热议和关注是一档节目求之不得的,但质疑牛哥实在令我难懂。节目的其他环节可以停机重来,唯独明星们的每一跳,都是现场直播。

  周韦彤:我们每一个参加跳水节目的人都没有任何跳水基础,只想通过我们的认真刻苦训练来展现出娱乐精神和拼搏精神!牛群老师六十多岁敢于从十米的高度跳下来,令人佩服!我们要为他的勇气表示尊重!

  马天宇:愿所有人心怀善意,付出努力的都值得尊敬。

  叶一茜:我知道亮亮不仅仅是爱护队员心切,更是要还大家一个真相。最近我常听到他提起牛哥训练时的细节,一位64岁老人为了挑战自己证明自己而站上10米高台,除了佩服、感动还能说什么呢?只想告诉牛哥,我们支持您!

  高虎:说牛群老师作假,真是让人上火和寒心!别的不说,泥马让那些只会耍嘴皮子的龌龊小人来7米台,不用!5米台就行,你跳一个试试再到处喷粪。这是真人秀不是演电影!64岁高龄还具有如此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让我们这些小辈由衷敬佩和自叹不如。牛哥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这才是传说中的正能量!

  温雅:牛群老师在训练的时候一直是最开朗最可爱的人,他当时开玩笑说,如果从10米台跳下来就俩字"恐怖"。一个人敢于挑战自己内心最恐惧的事情,勇敢坚决不犹豫地迎接困难。我们是不是应该给予的是掌声,而不是质疑呢?

  弦子:从十米跳下好比跳楼,支持牛叔勇敢挑战自己。

  海外版“高龄选手”一览

  1. 法国版老爷子:Gerard, 外号Gege,67岁,动物园经理,决赛第八名。

  法国版的Gege,67岁,他在法国出名是因为他参加了法国版的《幸存者》。在日常生活中,他是一个动物园经理。Gege的特点是谈事情很直率,你因此有可能喜欢他,也有可能讨厌他。他在他参加的第一轮里排名第二,因此直接晋级,在决赛中排名第八。

  2.英国版大姐:Helen Lederer, 1954年生,59岁,喜剧女演员,第一集被淘汰。

  英国的Helen Lederer是一名喜剧女演员,她的代表作是《年轻人》与《绝对精彩》。她经常饰演来自社会底层、与生活抗争的女性,她的表演非常有意思。她恐高也害怕游泳,在第一轮中被淘汰,尽管如此,观众对她在比赛中的良好表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美国版老大哥:Kareem Abdul-Jabbar,1947年生,65岁,著名美国NBA球星,晋级。

  在正在进行的美国版节目中,Kareem Abdul-Abjar已获得晋级,将参加下周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他是非常著名的NBA球星,他是NBA历史上的得分王, 6次总冠军、6次MVP。他来参加Celebrity Splash是要告诉观众们,老年人不仅可以参加日常活动,而且身体可以和别的年轻运动员一样棒。

  4、英国版老大哥:Eddie "The Eagle" Edwards

  1953年12月5日,前滑雪运动员,60岁,他是UK版冠军得主。爱德华最初是一名高山速降滑雪运动员,因为成绩一般,后来转项到高台滑雪,代表英国作为唯一的高台滑雪选手参加过1988年的奥运会。但是并不成功。他后来成为媒体明星,出现在脱口秀节目,还当过主持人,转身投入了综艺圈,还客串过电影。2013年1月在英国版的SPLASH里面,他最后获得了冠军。当时,他半决赛跳的是翻腾一周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