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华鼎奖 > 2013华鼎奖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成龙华鼎奖有望获导演奖 影帝后掀激战

2013年04月10日11:3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曝成龙华鼎奖有望获导演奖 影帝后掀激战]
从影数十年的成龙有望凭《十二生肖》首次夺最佳导演奖。
从影数十年的成龙有望凭《十二生肖》首次夺最佳导演奖。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与韩籍影星李秉宪私交甚笃,今次兄弟俩还一起得奖,可喜可贺。有消息指成龙将于本届“华鼎奖”作出零的突破,勇夺最佳导演奖,而最近凭《特种部队2》人气急升的李秉宪,则获颁发最佳海外演员奖。事业爱情两得意,难怪近日他出席公开场合,经常笑得见牙不见眼。

  第九届华鼎奖将于本月10日举行,还首次移师到香港的九展举行,据悉嘉宾名单至今不停地增加,而初步落实走红地毯的明星包括成龙、谢霆锋、黄秋生、古巨基、任达华、叶德娴、容祖儿、蔡卓妍,以及担任颁奖嘉宾的韩籍演员韩嘉恩等,内地炙手可热的一线红人如赵本山、徐峥、斯琴高娃及范冰冰等也决定出席,特意前往香港出席盛会,相信届时星光熠熠。虽然当晚赛果仍没公布,但有消息称,从影数十年的成龙凭《十二生肖》首次获最佳导演,目前仍在北京为新片后期赶工的他,届时将赶回香港亲手领取奖项,兴奋心情可想而知。

  李秉宪前往香港领奖

  至于成龙好兄弟李秉宪近期忙于周游列国宣传好莱坞新片《义勇群英之毒蛇反击战》,截至昨天(4月5日)单在韩国本土已录得100万人次入场纪录。本届华鼎奖也将向人气急升的他颁发最佳海外演员奖,以表扬他对影业所作出的贡献。虽然档期频密,但他已落实于9日下午飞抵香港准备出席盛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女友李敏贞则因忙于赶拍剧集关系,相信未能与爱郎同行分享喜悦,不过宪哥与成龙则大可藉此机会叙旧。而促成宪哥这次香港之行,英皇及钟欣桐男友Tyler Kwon从中也出了不少力,还盛传稍后三方或许会有进一步合作计划,宪迷不妨拭目以待。

  影帝影后掀起激战

  另一方面,凭《人再囧途之泰囧》创下近13亿人民币票房神话的徐峥,同样获大会颁发最佳新锐导演,对其努力及付出予以肯定。而最佳男、女主角入围则竞争十分激烈,男角方面梁朝伟恶斗谢霆锋、成龙、黄晓明及赵又廷,女角则难逃“双冰”苦战场面,李冰冰、范冰冰再加汤唯、杨千嬅及高圆圆争夺影后殊荣,盛传至今票数叮当马头,令评委绞尽脑汁,没到最后一刻赛果仍是未知之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