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侠3》 > 《钢铁侠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学圻唐尼幽默互动 《钢铁侠3》开启中国之行

2013年04月07日09:0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4月6日,《钢铁侠3》中国行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主演小罗伯特-唐尼和王学圻出席了媒体见面会。期间二人大秀默契,一个“献宝”一个“耍宝”,现场“笑果”连连场面十分火爆。

  王学圻唐尼“一讲一演”默契连连

  当日王学圻身着暗格亚光黑西装稍显轻松俏皮,小罗伯特-唐尼则一袭深紫色西服,戴着玳瑁色镜框的眼镜亮相。二人不谋而合的“萌叔”装扮似乎就已有秀默契的意思。虽然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小罗伯特-唐尼却自曝有很深切的中国情结,称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很感兴趣,比如武术和中医,并透露“我的医生就是中国人”。尽管唐尼强调不愿提前剧透,但直言片中钢铁侠将接受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靠王学圻饰演的“吴博士”才能活下去“,并夸赞“王先生演得非常棒!”。谈及二人初次合作拍戏,两人更是惺惺相惜。唐尼笑称虽然和王学圻来自不同国家,但十分能聊到一起;而王学圻则十分感谢唐尼的“帮忙”:他回忆与唐尼在威明顿拍摄第一场戏时,因为不了解好莱坞的工作模式,自己并没听见导演喊“Action”,“当时唐尼躺在手术床上也没法跟我说话,但他使劲对着我挤眉弄眼,我一下就明白,哦,是开拍了!这事让我觉得很温暖,我第一次到片场感觉很陌生,语言不通,也不认识其他人,但这事让我感觉到同行之间的那种相互帮助和演员之间眼神所表达的默契。”现场唐尼也回忆起这段,并在王学圻讲述的同时摘下眼镜把当时情景重演了一遍,搞怪表情引发台下轰然大笑。

  “吴博士”献宝 钢铁侠耍宝学说“铁哥们”

  当日发布会上王学圻“献宝”钢铁侠“耍宝”桥段引发另一场小高潮。片中王学圻饰演的“吴博士”与钢铁侠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王学圻坦言,“我语言不通,演人物关系就很难,去了就拍这个重场戏,真是人生地不熟。但导演介绍人物关系时只是说‘你和他们就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一下就明白了”。言毕,王学圻表示这次要在中国北京送给唐尼一份“很中国”的礼物,工作人员随即拿上一串冰糖葫芦,而英勇无畏的钢铁侠在冰糖葫芦面前似乎稍显犹豫,不过几经“耍宝Pose”之后最终还是“战胜”了这个前所未见的老北京小吃。观众自然不会放过钢铁侠难得的中国之行,在品尝了正宗老北京美食之后,当然要学说一句正宗的北京话。最终在众人高涨的附和声中“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用地道的京腔说出了“铁哥们”三个字。不仅预示着钢铁侠与吴博士之间“铁哥们”般的情谊,也象征着好莱坞电影与中国元素正式开启相辅相成的“铁哥们”合作模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