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版《画皮》开播 颖儿饰静公主受好评

2013年04月05日16:07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演静公主受好评
颖儿演静公主受好评

  昨晚,当红演员颖儿与刘恺威的二度联手之作——电视剧《画皮:真爱无悔》(又称:《画皮2》)在江苏地方台播出。作为观众期待已久的年度大戏,颖儿饰演的静公主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粉丝热辣好评,其中以她在剧中的百变造型最让人心动,而她与刘恺威的感情戏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

  颖儿再搭刘恺威 观众大呼“好配”

  继热播剧《千山暮雪》之后,颖儿再度与刘恺威一同主演了电视剧《画皮2》。与前作不同,这次两人一扫上部剧给观众带来的现代时尚的印象,以古装造型亮相。时隔一年,颖儿与刘恺威再谱“恋曲”,又是观众熟悉的“画皮”题材,自然成为观众追捧的对象,而从观众的反应看来,两人的再度合作好评度极佳,更有观众在网络上留言大呼“好配!”

  据悉,电视剧《画皮2》讲述了王生后代王英、大唐公主李静、狐妖小唯之间“人妖殊途、你心换我颜”的旷世奇恋,这是一个充满东方瑰丽魔幻色彩、至情至性的真爱史诗。随着刘恺威饰演的王英与颖儿所饰的静公主对手戏的展开,观众们对于这对曾经的“最佳荧屏情侣”非常期待,尤其是两人的虐恋,有网友留言写道,“很想知道是不是比《千山暮雪》还要虐!”而颖儿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饰演的静公主对王英默默付出着真挚深刻而浓烈的爱,更是有多场哭戏,比起在《千山暮雪》中的默默哭泣,剧版《画皮2》的哭戏要来得更加的内敛隐忍。

  颖儿百变造型亮相 饰静公主受好评

  作为新生代女演员,颖儿的时尚造型深入人心,在《千山暮雪》、《小菊的夏天》等剧中的多款造型都曾有粉丝效仿。而如今《画皮2》的播出,她在剧中的古装造型也意外成为话题。

  颖儿在《画皮2》中造型的特别之处,在于“华丽”、“百变”。不仅有华贵美丽的公主装扮,也有帅气的男装出现。当颖儿穿上了古代男装现身荧屏,不但帅气逼人,而且尖尖的下巴和清秀的脸庞却又显露出小女人的妩媚与柔美。首次男扮女装对于颖儿而言可谓新鲜感十足,而观众也眼前一亮,有观众如此评价颖儿饰演的静公主,“她,如莲淡雅,如兰静娴;笑靥如花,柔软了我的眼眸。她,娇俏可人,活泼烂漫;一举一动,打动了我的心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