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贵州卫视《非常访谈》开播 朱丹回应欧弟告白

2013年04月04日11:2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贵州卫视倾力打造、集结了朱丹、徐乃麟、刘刚、九孔等内地、台湾知名主持人的大型水上访谈综艺秀《非常访谈》将于4月4日登陆贵州卫视晚间档,欧弟作为首个嘉宾做客《非常访谈》。为了力挺好友朱丹,欧弟大方与观众分享了“你所不知道的欧弟”,感叹自己在《天天向上》都不曾如此八卦。节目中,欧弟毫无保留地讲述了自己初恋那点小事,暗示自己正在空窗期,他还直言“喜欢个子高的女生,主要是喜欢您(朱丹)”。不过,朱丹似乎已经对欧弟这话里有话的告白习以为常,笑称“拜托下次认真点”“涵哥(汪涵)允许,我就跟你交往。”

  欧弟嗨聊八卦 向朱丹表白:我喜欢高个子的女生

  《非常访谈》是贵州卫视重金从韩国购买版权进而打造一档深度访谈节目,不同于其他同类型节目的是,该节目将舞台放在了水上,不仅有麻辣访谈,还有精彩的综艺秀。由朱丹和徐乃麟、刘刚、九孔等组成的主持团也相当抢眼。

  首期节目中,欧弟作为大咖来宾前来做客。为了力挺好友朱丹和前辈乃哥,一向古灵精怪、擅长套话的欧弟在节目中可谓十分老实,有一说一,毫无保留地交代了关于自己的八卦,还和主持团聊起了自己甜蜜、青涩的初恋。事后,欧弟连称自己在《天天向上》上都没有如此坦白的剖析过自己,这次真是豁出去了。他还大赞《非常访谈》有得玩又有深度,希望有机会和汪涵、钱枫、田源、小五这几个好兄弟一起来玩。

  聊天中,欧弟表示自己正在“空窗期”,还冲着朱丹直言“喜欢高个子的女生,主要是喜欢您”。

  如果说节目上的“告白”是效果,下节目后,欧弟再聊起朱丹也是不吝惜溢美之词,称“朱丹是气派的女生”“无论做恋人、朋友还是工作伙伴都很棒”。欧弟还自曝自己每次见到朱丹都会主动表白,可惜两扇“空窗”总是平行。当被问及假如两人真的在一起事业重心会放在内地还是台湾时,欧弟还煞有介事地思考半晌,答曰“我想她也许愿意来台湾”。欧弟的表现让人不禁猜测真的动感情了。

  朱丹无法抵抗欧弟的眼神 笑称要得到涵哥的同意

  面对欧弟频繁的告白,朱丹也有点招架不住,透露自己有点不敢看欧弟含情脉脉的眼神。朱丹还开玩笑称“如果涵哥(汪涵)允许,我就答应和他交往啊,不过我想涵哥也不会答应的。”谈及自己的择偶观,朱丹称喜欢能令自己仰视的男人,曾幻想过对方在一个公众场合对自己郑重许下守护一生的承诺。

  值得一提的是,首期节目,朱丹和徐乃麟、刘刚两位综艺咖合作,虽然之前透露压力很大,担心反映不够迅速,但表现亦是可圈可点。朱丹说从业多年来,自己虽然一直在做综艺节目,但与华少合作的那些年里,自己更像一个捧哏,给人比较正的感觉。《非常访谈》给了她一个华丽变身的机会,她也在向乃哥等学习如何放下身段,做一个内在气场十足的综艺咖。“他们真的是综艺界的大咖,有时候我想凭什么我美美的在这里主持,他们却要跳水,其实录第一场有点不好意思,压力挺大的,希望我慢慢能越做越好。”朱丹说。据了解,本期节目将在4月4日晚22:10分在贵州卫视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