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 离世秘密藏10年将揭露

2013年04月01日13:25
来源:搜狐娱乐
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纪念张国荣
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纪念张国荣

  搜狐娱乐讯 10年前的今天香江巨星张国荣的纵身一跃让4月1日这一天除了愚人节之外更多了一个标签“追忆哥哥”。在纪念“哥哥”张国荣10周年之际,江苏卫视作为内地卫视全程独家转播这场盛会对“哥哥”的内地影歌迷来说实在是意义重大,而更有消息称这有可能是由张国荣前经纪人主办的最后一场大型纪念活动。今晚22点,江苏卫视独家呈现。

  此次盛会巨星云集:张学友、梁朝伟、陈慧琳、周慧敏、容祖儿、古巨基、张智霖、草蜢等近20位明星都将亮相,而陈淑芬之前透露的“惊世”消息也将在音乐会上揭露。

  离世秘密藏10年 张国荣生前经纪人将揭露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张国荣的感性歌声令许多歌迷心醉,而今年4月1日,张国荣逝世届满10周年,10年一刻,有香港媒体指称他的经纪人陈淑芬将披露其选择结束生命的真相。张国荣生前陈淑芬对记者这样说:“很记得离世时间是6时41分,其实不是,是6时43分,因为那天他约了我,我十分记得那个时间。”回忆当时张国荣约她吃饭,等不到人,却看到张国荣从自己眼前坠落,她却出奇的冷静。“我都很惊讶,为何当时我能这样冷静处理,很冷静立即知道应该找的人处理,接着去做一些保护他的事,我想,这是他唯一,一定要保护自己的尊严。”也许就是这种冷静,让张国荣愿意将人生最后一刻交给陈淑芬处理,而不是挚友唐鹤德,到底被经纪人陈淑芬藏10年的离世秘密被坚持只能在10周年音乐上才能揭晓。

  陈淑芬太心痛 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大型纪念活动

  2003年以来,每年4月1日前后世界各地都有自发纪念“哥哥”张国荣的各种民间活动,但是由张国荣生前经纪人陈淑芬发起的“继续宠爱音乐会”系列活动一直是各界关注的焦点。就在刚刚过去的30日,香港时代广场张国荣生前挚友唐鹤德及经纪人陈淑芬同时出席举办了纪念展活动,现场展示了一个大型透明箱,里面放有近200万只由张国荣影歌迷手折的纸鹤,同时这个数字也被列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而据经纪人陈淑芬透露,“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可能会成为由她发起的最后一场纪念张国荣的音乐会,因为“过程太痛苦”,所以此次盛会她用心良苦,事无巨细亲力亲为,她不但邀请了哥哥生前众多好友,还将在现场回忆关于哥哥不为人知的故事。

  此次“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邀请了香港一众巨星的倾情加盟,早在筹办阶段就有很多歌手毛遂自荐,连张学友、梁朝伟这样鲜少出席各类活动的巨星都积极响应,目前已经对外公布的参演明星就有张学友、梁朝伟、陈慧琳、周慧敏、容祖儿、古巨基、张智霖、草蜢等。近日,张学友、陈慧琳等歌手已经陆续出现排练室,务求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晚上,以最完美的歌声,怀念最完美的人。

  今晚,内地影歌迷可通过江苏卫视“继续宠爱”张国荣

  2008年的4月1日,在“哥哥”张国荣5周年祭的时候,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也举办了继续宠爱张国荣的音乐会,当时巨星的倾情演唱同万千粉丝的泪水绘织成一幕幕感人画面至今都让人印象深刻。遗憾的是,这场演唱会一直没有电视转播,“哥哥”在内地的粉丝无缘一起缅怀偶像。如今10周年之际,同样地点同样的时间,但是不一样的传播方式,此次纪念音乐会将由香港四大电子传媒联播,新加坡、马来西亚、南韩、美国、加拿大、英国、欧洲、澳洲同步转播。今年的4月1日,即张国荣逝世10周年之际,内地独家电视播出平台江苏卫视将于晚22点播出“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这对于内地喜爱张国荣的歌迷来说真是件莫大的好消息,在网上更是掀起一阵阵波澜,网友们在微博、论坛“奔走相告”,生怕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缅怀机会。有网友兴奋说这次能在江苏卫视看纪念哥哥的音乐会真的是弥补了5年前的遗憾了,4月1号一定在家安静坐等,这一次要通过电视“继续宠爱”自己的偶像——张国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