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国荣十周年祭 > 张国荣十周年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荣遗言曝光 “终于可以好好地舒服睡一觉”

2013年04月01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国荣遗言曝光 “终于可以好好地舒服睡一觉”]
张国荣(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音乐会约有20位艺人演出,哥哥摰爱唐鹤德选择低调现身支持。开场先播出陈淑芬声带,说出哥哥曾留给她的信息之谜,她说:“在2003年4月1日晚上6点43分,平地一声雷,打碎很多人的心。当时我在现场,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突然有一把声音跟我说‘我终于可以好好地舒服睡一觉’。我一直放在心中没有对人说,直至听了这首歌(张学友写给梅艳芳的《给朋友》)我才明白,并说出来。你放心吧!我们明白,知道了,你永远留在你的自由空间,我们永远记挂念你!”接着黄耀明上台,也升上一张空椅子,就像留给哥哥坐似的。

  黄耀明唱出《玻璃之情》,他说:“哥哥,你10年前和我们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当天整个城市都碎了,不过你的离开,教会了我们关心别人的痛苦。虽然你去了那么远的地方,但大家同样在那么近去挂念你。”他接着唱出当年由哥哥旁白的《这么远,那么近》。

  群星合唱《风继续吹》

  “Miss You Much Leslie”——张国荣逝世十周年纪念展在香港时代广场开幕。此次名为“继续宠爱·十年”的纪念展以张国荣的音乐、电影及舞台表演为主题,展示了他历年所获奖项,多张早年黑胶唱片,以及多件他穿过的私人珍藏服饰及个人照片。根据张国荣演唱会中的经典造型创作的雕塑也在纪念展上首次展出。

  哥哥好友梁朝伟在《阿飞正传》主题曲背景音乐衬托下出场,他全晚三次现身,既与哥哥隔空对话,还在结尾与群星大合唱《风继续吹》。他表示:“哥哥的梦想是当导演,哥哥就是今晚音乐会的导演,所有歌手都是演员,由他来拍板。”梁朝伟引用《阿飞正传》对白“要记得始终都记得”,他说:“记得你很喜欢《阿飞正传》这句对白,经过这段时间,我终于明白,也令我知道,这一生也在进取,这分钟最挂念谁。有时抬头望天,都想找到没有脚的小鸟。”梁朝伟望向天空问:“10年没见,很想知道,你还有没有挂念我们?”此时台上播出哥哥的演唱会片段:“最挂念的就是你们。”

  “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梁朝伟表示当哥哥离开之后,有次误按对方的电话,听到一把熟悉的声音留言:“Please leave a message,请留言。”他继续说:“我很想在电话里说,不如我们从头来过。”这句说话,就是两人当年合作《春光乍泄》时,何宝荣(张国荣)经常挂在口边,向黎耀辉(梁朝伟)说的那句话。

  张学友凉鞋短裤致敬

  陈可辛在片段中说:“我们合作一部戏中,坚持讲一句对白至觉得完美,就是‘无论你是男还是女,我只知道我爱你’。”引来全场掌声。张学友穿着凉鞋及短裤亮相,他表示这身打扮是最尊重哥哥,因是对方最爱的穿着,而他一定不及哥哥那么帅。张敬轩“雌雄同体”献唱《风华绝代》,蔡一杰背部则印上哥哥的样子悼念故人。

  陈慧琳容祖儿劲歌热舞

  周慧敏唱出哥哥为她作曲的《如果你知我苦衷》,她哽咽说:“可能对哥哥来说创作一首歌是容易的事,对我却是一种无比荣幸。”陈慧琳与容祖儿唱出哥哥的大热劲歌,商天娥唱出与哥哥合作的《侬本多情》主题曲。

  演出完毕后,陈淑芬在后台眼红红感叹制作得还不够完美,不过群星都安慰他已做得很好,哥哥一定很开心收到这份礼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