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滚滚红尘》艳情曝光 秦岚“被卖”大呼享受

2013年03月29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滚滚红尘》艳情曝光 秦岚“被卖”大呼享受]
秦岚
秦岚

  搜狐娱乐讯 正值春暖花开之际,不少网友封尘了整个冬天的八卦之情已蠢蠢欲动、按捺不住吐槽一番。一直以来,一味追求高收视的电视剧行业内容越发明显的低俗化,古装篡改扎堆、各种不靠谱戏说,纷纷被网友吐槽。内地知名女艺人秦岚对其新戏《滚滚红尘》被卖入青楼的桥段更是大呼过瘾,引起网友茶余饭后对女演员剧中“艳”情节的热议。

  近日,众多网友被曝光了的一组照片深深震撼到,照片的主人公正是不少宅男心中的“女神”——秦岚。这位早前被封为琼瑶女郎、戏里戏外散发着温柔动人的气质女星,先是出演了阴险毒辣的“霸气吕后”,让人眼前一亮,又摇身一变塑造了革命传奇女性“顾海棠”。据悉,此照片正是目前在地方台热播的电视剧版《滚滚红尘》其中一张剧照。剧中秦岚饰演的顾海棠,是叱咤风云的“大姐头”,在动荡不安的上海滩平步青云。照片中,被卖入青楼、更险遭践踏的秦岚,眼神涣散、泪眼婆娑、楚楚动人。照片一PO上网络,网友纷纷对她表示同情,更大呼虐心,甚至不忍继续看下去。

  正当网友被秦岚精湛的演技触动之时,秦岚竟大放厥词表示被卖入青楼感觉很妙,很享受。此言一出,也着实震惊了网络。这又不禁使人联想到秦岚的导演男友陆川,不知听闻此番言论的陆川导演,此刻能否淡然处之。果不其然,此番言论一出,便有网友猜测二人情侣关系是否出现破裂,还是早已名存实亡?其实对于这一消息的爆出,并不是空穴来风。早前,陆川导演在拍摄时被爆劈腿张静初,使其与秦岚的情侣关系大受考验,虽然秦岚淡定大方回应信任彼此,但据知情人爆料,二人关系恐怕早已平淡如水,毕竟二人常常要分离两地,无法维系关系也是正常的。其实被问到感情问题时,秦岚大多表现淡定,似乎不愿多谈,更不想提到导演男友陆川。据了解,二人已相恋多年,却迟迟不肯结婚,陆川也曾表示结婚太过奢侈,这不禁让人猜测,陆川导演不愿结婚的原因是否另有隐情呢?

  不知从何时开始,从电影行业到电视剧行业再到新媒体行业,女演员在剧中为搏出位大秀身材、“艳”戏不断。而导演、编剧也乐此不疲的将更多“香艳”情节打造成作品王牌。经过各种美艳镜头洗礼的观众,能否再去为“艳”字买单,而影视作品的将来是否还将以“艳”戏为重头,都是未知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