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忠烈杨家将 > 《忠烈杨家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型男共聚《杨家将》首映 续集有望再度合体

2013年03月27日07: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文 李楠/视频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李楠/视频)3月26日,电影《忠烈杨家将》在京首映,导演于仁泰携主演徐帆、郑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峯、吴尊、邵兵、付辛博等出席。于仁泰透露说,这部电影的“现代时装版”续集的规划已在他的头脑中,就等几位男演员答应出演。

  徐帆盼有七个帅儿

  徐帆当天来到现场,为电影上映前的最后冲刺助阵。片中徐帆虽然戏份不是最多的一位,但她与七个儿子惜别的戏份感动了很多观众,成为全片主要泪点之一。回忆起这场戏的时候,徐帆表示:“拍戏送他们一个一个出征时,心里特别难受。”主持人开玩笑说这些演员都很帅时,徐帆则遗憾地表示,“如果这七个人真是我的儿子该多好”。导演于仁泰在谈到跟徐帆的合作时也说:“这部电影第一个确定的演员就是徐帆,我知道如果徐帆答应接演,我们后面就一定能找到非常优秀的合作者。”

  吴尊戏言自己最帅

  首映式现场,帅哥们的出场引起了阵阵尖叫和欢呼。有人担心这会是一部粉丝电影,“三郎”周渝民表示:“我们每个人的人气都是票房打底的保证,但是我们更希望观众忘记他为谁而来,忘情地在影院去感受和体会,融入到我们共同创作出来的世界中。”而对于影片中大量的危险动作戏,“四郎”李晨表示:“我们95%的动作戏都是自己亲自完成的,后面有群马追逐的戏真的给我们都留下了心理阴影。平均每天动用500匹马的拍摄规模,演员几乎都是亲自上阵。”

  被问及在戏中那个郎最帅,“六郎”吴尊毫不犹豫地说:“一定是父亲郑少秋最帅,这部戏对他来见才是最最辛苦的。”非要他在七子中找出一个最帅的,吴尊笑说只好“委屈”选自己。

  续集有望全员重聚

  对于观众对续集的期待,导演于仁泰透露,续集的构思已在脑海里形成,现在就等着这些“郎”答应再演一次,但这次不是拍杨家将的续集或者前传,而是时装版的杨家将,“我要马上拍一个时装版的杨家将,像美国的《十一罗汉》那样,年轻的、动作的,他们就不用骑马那么辛苦,他们开法拉利、开枪就可以了。”当大家都担心“七子”是否能全员参演时,在电影中饰演大郎的郑伊健力挺导演,呼吁其他几位兄弟参与。而林峯也表态,续集即便需要我剃光头也会答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