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命名单》二轮收官 孟蔚忠孝难全意外牺牲

2013年03月25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孟蔚剧照
孟蔚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刘小锋、刘钧、姜宏波领衔主演的谍战动作大剧《致命名单》(完整剧集)在重庆卫视晚间黄金剧场和搜狐视频二轮播毕。该剧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讲述解放战争时期我党地下工作者与国民党特务斗智斗勇、不畏艰险,为保护我党重要军事机密不惜牺牲生命的故事。剧中,大唐辉煌旗下阳光小生孟蔚出演了进步青年郭佳林一角。戏里的郭佳林是一个思想进步的有为青年,却因为父亲是国民党特务而陷入了左右为难的境地。》》》》》完整剧集

  郭佳林(孟蔚饰演)是北原医科大学的学生,生性老实憨厚的他一直不知道自己父亲的真实身份是代号“渔夫”的国民党国防部二厅驻北原特派员。郭佳林深爱着自己的同学林雪,并在与林雪交往的过程中接触到了先进的思想。从此,郭佳林开始投身于进步活动。后来,郭佳林慢慢地发现自己竟然与父亲站到了对立面。后来,当父亲与共产党地下党最高指挥官南山发生正面冲突。左右为难的郭佳林既要顾及父亲的安危又要保护革命同志不受伤,在争执之中死在了父亲的刀下。

  结局郭佳林的意外牺牲让不少观众大为吃惊,很多网友表示郭佳林的死亡有点令人想不通。对此,孟蔚表示:“这个人物形象我觉得是一个矛盾的集合体。他身上走有进性的一面,但是又不够彻底,仍旧被一些残余的封建思想所束缚着。他的性格中有软弱的一面,这就决定了他不可能彻底的进行革命。有的朋友说是忠孝不能两全,虽然有这方面原因,但是我依旧觉得他还是完全因为‘孝’,性格中还是有软弱性。因此,这个矛盾的个体是必然走向消亡的。”

  虽然剧中结局有些遗憾,不过阳光健康的孟蔚还是让不少观众对他产生了兴趣。粉丝们表示非常喜欢孟蔚在剧中所塑造的人物,很难想象一个年轻演员能把角色演绎的这么出彩。不少人认为孟蔚在生活中肯定经历过不少磨练,否则不会把人物诠释的这么到位。而孟蔚表示,自己的经历没什么不同。得到大家的认可他非常的高兴,但在演戏方面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