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歌赛央视彩排 搜狐视频选送9名选手齐亮相

2013年03月25日07: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刘涛/图)3月23日周六上午,来自几十个代表队的四百多位选手走进央视演播厅彩排,为即将举行的第15届央视青歌赛预热。本届青歌赛首次加入了6家网站,搜狐代表队的矫妮妮、郑虹、邹宏宇、杨惠乔、白志瑶、薛亮、段妮娜、潘斌、申晴等9位选手集结完成,当天登台亮相自信满满,在分别演唱了拿手曲目后,均表示将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复赛。

  央视青歌赛是我国诞生最早、历时最长的一项本土原创的声乐电视赛事。经过近30年的探索实践,该赛事不仅已成为弘扬民族艺术、普及音乐知识、发现和推出声乐人才、引领和推动我国声乐事业发展繁荣的重要平台,极大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而且已建立起一整套比较成熟的比赛机制和评比办法,其规范性、科学性和公开公平公正性,在业界和电视观众中赢得了较强的社会公信力。近年来从青歌赛走出来的歌手有宋祖英、蔡国庆、韩红、那英等著名歌手。

  本届青歌赛由全国31家省级电视台和香港台湾澳门3家电视机构及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百度网等6大网站,组成40支代表队参赛。 网络参赛队采用网上报名、专家专场评选的方式,不进行网上评选。

  其中搜狐视频的队伍已经组队完毕,当天也登台亮相彩排。9名选手分别是流行唱法组的矫妮妮和中国好声音学院郑虹、邹宏宇,民族唱法组的杨惠乔、白志瑶、薛亮,美声唱法组的段妮娜、潘斌、申晴。

  当天民族唱法组的杨惠乔演唱了曲目《:恋祖国》,薛亮的作品是《高歌唱边关》,白致瑶则献上一曲《哥哥带我走三边》。流星唱法组的矫妮妮则带来了《听海》,好声音学员郑虹演唱了《回家》,另一位好声音学院邹宏宇演唱了一首《无所谓》。美声唱法组申晴的歌曲是《你那颗冰冷的心》,潘斌演唱的歌曲是《哦!美好天堂》,段妮娜则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

  搜狐视频的9名选手中可谓人才济济,卧虎藏龙。杨惠乔是国家二级演员,十四岁起就学习声乐,获奖三十余次,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曲苑杂坛》等节目及全国各地方电视台电台的大型演出。而满族姑娘白致瑶则是总政歌剧团的青年歌剧演员、硕士研究生,参演歌剧并出版过两张个人专辑。矫妮妮如今已是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的艺术研究生,也是国内用军乐伴奏开独唱音乐会的第一人。而郑虹、邹宏宇更是从中国好声音栏目走出来的知名学员,拥有不凡的演唱实力,在普通观众中都拥有颇高知名度。

  当天彩排结束后,选手们都自信表示状态不错,也透露将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本届青歌赛复赛。据悉,本届复赛将于25日开始,为期4天。本届青歌赛的启动仪式将于3月29日举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