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宝亮演绎经典情歌 《我是歌手》结果扑朔迷离

2013年03月22日17:40
来源:搜狐娱乐
沙宝亮
沙宝亮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的《我是歌手》将成为最后一周的淘汰赛,据传辛晓琪将被淘汰。另外原定总共12周的比赛,因观众呼声不断,导演组特意增加一期复活赛,并在下周五播出。其中黄贯中、杨宗纬、陈明、尚雯婕以及本周被淘汰的歌手共五人,将争夺进入决赛的唯一名额。

  据悉,齐秦专场比赛是在第七期《我是歌手》比赛中决定下来。当时导演洪涛对所有的参赛歌手表示,“小哥”齐秦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继续参加比赛。由于他已经连续两次不能够参加比赛,所以根据比赛机制,将退出比赛,但是节目组将会举办一场以所有选手都改编齐秦的歌的专场比赛,这一提议得到所有选手的全票通过。

  林志炫沙宝亮撞歌 沙宝亮演绎小哥情歌典范

  《我是歌手》第十期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第十期羽泉演唱《狂流》、林志炫则被曝和沙宝亮撞歌,最终选择唱《夜夜夜夜》、沙宝亮则选择了《往事随风》、彭佳慧演绎《残酷的温柔》、黄绮珊继续《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排名最后两位的周晓鸥和辛晓琪分别选中了《第九个太阳》和《原来的我》。

  上周沙宝亮开始越战越勇,在第九期节目中演唱信的《死了都要爱》,当晚沙宝亮用刀锋嗓音下酣畅淋漓的摇滚演唱, 堪称在《我是歌手》舞台上最绚丽的表演。 本周选择了齐秦《往事随风》、《往事随风》可以说是小哥齐秦表达自己爱情心迹的最佳典范,在1995年,获选为Channel V中文TOP20榜中榜最佳年度歌曲。到现在仍然是一首脍炙人口的流行音乐。齐秦的歌以音色高亮而著称。情歌王子沙宝亮用醇厚沙哑的磁性声线如何演绎这首经典,齐秦沙宝亮两人同时都堪称乐坛情歌大师,《往事随风》到底演绎成何种味道?不禁令喜爱他们的粉丝期待不已。

  三个淘汰版本 《我是歌手》淘汰结果扑朔迷离

  沙宝亮一直以情歌见长,从第一场的《飘》,再到第九场场的《死了都要爱》,大多都是细腻动情的歌曲,但是可惜的是,他的每次唱情歌,排名几乎都不靠前,在本周的节目中,沙宝亮选择演唱的也是一首催泪歌曲《往事随风》,如此下去,也很有能面临被淘汰的风险。剧透更是显示,本周四录制的复活赛,沙宝亮的现身抵达现场彩排,这可能是为沙宝亮的淘汰埋下伏笔。也有消息称,沙宝亮的现身,从惯例来看,这样的亮相很可能是为节目保密投放的烟雾弹,迷惑观众。不过虽然节目要到22日晚才会播出,但已经有两个版本的排名预测爆出,第一个预测称,第十期被淘汰的是辛晓琪,第九期垫底的周晓鸥再度上演逆转戏码,林志炫则四度登顶。第二个预测的淘汰人选则是周晓鸥,对于这个爆料,不少网友认为很有可能“一路摇滚太单调了,要向其他选手一样,尝试各种音乐类型。”

  第五位“淘汰歌手”是谁?是临时换歌导致比赛失利的辛晓琪、两轮垫底的周晓鸥还是名次一般徘徊于中下游的沙宝亮?第五位歌手是谁?敬请期待周五晚上十点,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