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诞玫瑰》 > 《圣诞玫瑰》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圣诞玫瑰》聚焦性侵 桂纶镁:演起来没压力

2013年03月22日07: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3月21日,《圣诞玫瑰》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初执导筒的杨采妮携主演桂纶镁亮相。影片题材十分大胆瞄准性侵题材,桂纶镁特地准备大束玫瑰送给杨采妮导演,并大方表示这次饰演“被性侵”女主角感觉非常过瘾,完全没有压力,杨采妮也笑称:“其实相比之下,张震的压力是最大的。”

  与残障人士聊性话题

  《圣诞玫瑰》讲述的是一个残障女钢琴老师控告知名医师性侵犯的故事,杨采妮和桂纶镁透露,为了让角色更具可信性,她们特意去跟一些身体有残障需要坐轮椅的人士进行交流,话题包括如何使用轮椅、如何出行、如果与人交流,甚至包括如何面对性这样的问题。“我们起初是很忐忑的,因为觉得这样的交流可能是会让他们很不舒服,但结果让我们很意外,这些朋友的心灵都是很健康的,他们都很大方地跟我们交流,连性方面的话题也可以聊,完全不避讳。所以很感谢这些朋友,让我们了解到了更多的东西。”

  当天的活动现场放映了一个调查视频,视频中,很多影迷对影片表示期待的同时也表示出了对片名不解,但也有包括郭子健、罗永昌在内的诸多专业影人表示,玫瑰是有刺的,更是神秘的,从之前的预告片中就已经能隐约看出暗藏在片名背后的诸多玄机。

  杨采妮表示,片名其实是打开这部影片的一把“钥匙”:“圣诞玫瑰本来就是一种花,作为草药用来治疗精神疾病的,但如果使用过度就会中毒,严重的话还会致死。它当然和影片有内在的勾连,这个真的要看过电影之后才会明白。”

  张震拍“性侵戏”压力大

  从《女人不坏》中的摇滚辣妹到《龙门飞甲》中的异族女首领,从《女朋友男朋友》中的林美宝到《圣诞玫瑰》中的李静,桂纶镁选择的角色一直都是最另类也最能抢尽眼球的那一个。桂纶镁表示,自己当初看到剧本就马上决定要接了,因为感觉演起来会很过瘾,在演的过程中也确实很兴奋,“不单单是因为这个题材,也是因为这个角色非常有挑战,这个人物本身有很多面,让我很想要去试试。”

  “这样的角色演起来不会觉得很有压力吗?”对于这个问题,桂纶镁大方地表示:“完全不觉得有压力。”杨采妮则笑着表示,其实最有压力的反而是张震,“他跟小镁演那场性侵戏之前跑来一直问我说‘导演我这样可以吗’,或者‘导演我的手要放在哪里’,我跟他讲过之后他就说‘好,是你说的哦’,然后再跑去演,相比之下小镁一直都是很坦然的,所以我觉得最紧张的是张震。”

  桂纶镁玩花式轮椅玩到“底朝天”

  两位美女还在现场调侃了郭富城和夏雨,两人表示“他们戏外的样子跟戏里完全不一样”。很早就认识郭富城的杨采妮表示,郭富城戏里演得认真,戏外玩得很嗨,还会在现场跳舞;桂纶镁则爆料称:“夏雨就是常常在片场变魔术,我就等着看他哪天把所有的魔术都表演完了就没的演了。”

  当天桂纶镁自己也主动爆了自己的料,她透露自己因为饰演残疾人所以要练习驾驶轮椅,最后竟然慢慢练出了一手“花式轮椅”,于是特别兴奋地去秀给张震看,结果整个人就四脚朝天地翻倒在了张震面前,“最糗的是我当时还穿着裙子,而他完全没有要救我的意思。”杨采妮也笑着“补刀”:“小镁的腿特别细,就那样在空中比出了一个V,张震就在一边笑,我问他怎么不去救小镁,他说,谁让她那么骄傲地要到我眼前来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