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诞玫瑰》 > 《圣诞玫瑰》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圣诞玫瑰》曝自述人物海报 悬疑风格吊人胃口

2013年03月12日18:3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和张之亮监制,杨采妮初执导筒的年度话题电影《圣诞玫瑰》,继之前凭借一款“重口味预告片”令观众震惊之后,近日又推出四款人物海报,法庭戏当事人桂纶镁以性侵受害者身份“坐轮椅”出现、“禽兽医生”张震身着“白大褂”阴郁出场、郭富城、夏雨两位律师分别站在各自的立场陈述案件,四款“自述体”海报一出,立即增强了影片的悬疑风格,吊人胃口。

  当事人各执一词陷法庭“罗生门” 徐克凌厉书法赐片名

  《圣诞玫瑰》的海报采用了少见的自述体。“我是李静,从小残疾,我是周文瑄医生女儿的钢琴老师,2012年10月31日,周医生在帮我检查身体的时候性侵犯了我,我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我不想被人欺负,我要告他,为自己讨回公道。”一段自述加上身后“沉冤待雪”四个大字,便是桂纶镁在《圣诞玫瑰》中饰演的角色陈述,连坐轮椅出现在海报上的桂纶镁本人都表示,这款海报真的让人“惊心动魄”:“其实我也被这款海报吓到了,有点震撼,现在肯定不会有人觉得这是爱情片了,虽然惊心动魄,但绝对印象深刻。”另一方,饰演“禽兽医生”周文瑄的张震身后则写着“还我清白”,让这段案情更显扑朔迷离。张震表示:“清者自清,我要说的话都在海报上了,我是无辜的。”当事人各执一词,让这部影片演变成法庭版“罗生门”!饰演桂纶镁检控官的郭富城,关键词是“绝不留情”;而担任张震辩护律师的夏雨关键词则是“胜者为荣”。二人的自述也体现出强烈的自信,前者强调“我从小的梦想是维护公义”,而后者则表示“他有没有做过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一定会打赢这场官司”的必胜决心。四人各执一词,令故事的悬疑指数直线上升。

  海报上“圣诞玫瑰”四个大字由影片监制徐克亲笔题写,与他以往题写的片名风格不同,这一次他的笔锋凌厉,让“圣诞玫瑰”四个字有如玫瑰花茎一般生出刺来,从侧面凸显了这部影片的与众不同。徐克表示:“大家都知道我写的是花茎上的刺,而不是那朵花。”

  网友反映口味重,杨采妮不怕被调侃

  之前发布会上曝光的预告片中,几位主演的造型大多一晃而过,如今随着海报正式公布,片中的人物造型也终于首度曝光。桂纶镁饰演的李静坐在轮椅上,看起来十分柔弱,配合自述更是显得无助;张震饰演的医生周文瑄表情阴郁,自述清白但却很难让人相信;郭富城和夏雨都是一脸自信,不知谁胜谁负。四款人物海报,作为原告的张震和作为被告的桂纶镁的海报以冷色调为主,预示这段案情告破含有玄机;而作为双方律师的郭富城与夏雨的海报则主打金属色,体现出二人互不相让的强硬气势。

  对预告和海报,网友们大都表示意外和惊喜。有影迷称:“看片名真以为是部浪漫文艺片,看了预告片和海报之后才知道原来杨采妮的口味这么重!”还有网友笃定地表示:“看张震的样子就在狡辩,他是‘禽兽’没有错了!”也有花痴影迷表示:“我也不舒服,好想让张(震)医生检查身体。” 更有网友对海报风格进行调侃:“这桂纶镁的沉冤待雪,几个大字也太醒目了吧,比《圣诞玫瑰》还醒目啊,不知道的以为片名叫‘沉冤待雪’呢!”对网友的这些评论,导演杨采妮笑着回应:“叫沉冤待雪也没事,只要大家在关注就好了,从某种程度来讲《圣诞玫瑰》的口味确实比预想的要重一些,要说的话也很多,所以就先把一部分想说的话放在海报上先呈现给大家看了,大家这么快的注意到这款海报,然后去讨论它,本身就是有意思的事情。《圣诞玫瑰》的真意,还是要看过电影以后才能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