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微博蹿红 网友:“火华社”变成德云社

2013年03月21日08:5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刘烨微博蹿红 网友:“火华社”变成德云社]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俩爹背着媳妇把娃的大事定了。我笑得很不情愿的说。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俩爹背着媳妇把娃的大事定了。我笑得很不情愿的说。

夫妻双双把家还?害羞的小广告飘过,@电影厨子戏子痞子就要上了,看我跟渤渤谁的身段更砢碜。
夫妻双双把家还?害羞的小广告飘过,电影厨子戏子痞子就要上了,看我跟渤渤谁的身段更砢碜。

你天资聪慧,沉稳大气,五官的位置也长得准确到位,你不经意的一撇腿儿,不仅身姿婀娜更潇洒炫酷,身旁的青花瓷缸也黯然失色。
你天资聪慧,沉稳大气,五官的位置也长得准确到位,你不经意的一撇腿儿,不仅身姿婀娜更潇洒炫酷,身旁的青花瓷缸也黯然失色。


  广州日报讯 影星刘烨的微博最近火了。开微博不足4个月,只发了140多条微博,粉丝已暴涨到260万。他为自己的微博取名火华社,以火华社社长自居,几乎每条微博都透着一股贫劲,他大胆自嘲,与好友热烈互动,跟说相声一样逗哏、捧哏你来我往。粉丝纷纷感叹,这哪里是火华社啊,分明就是德云社。不少段子被网友追捧,成为近日最红的明星微博。

  撰文:记者李渊航

  微博快速走红 靠的是三板斧

  敢自嘲

  刘烨不怕丢人,敢于自嘲,微博很多是刘烨的有趣经历,生活中遭遇的窘事。从这些微博中,网友发现,刘烨是一个有幽默感、善于发现生活乐趣、活宝一样好玩的人。比如面对热情要求签名的粉丝,他高兴地走过去,结果发现自作多情,人家找的是吴彦祖。他调侃自己:“哥站住,哥转身,哥大步流星,哥卷起绚烂红尘!”

  爱互动

  刘烨发微博孜孜不倦,他的好友“孔二狗”称:大家应该多去刘烨那评论评论,因为不管是5000条评论还是10000条评论,不管刘烨多累喝了多少酒,他肯定会一条一条都看完再睡。所以,你只要评论,他一定能看见,你每评论一次,他就少睡觉10秒钟。

  刘烨确实是织围脖的勤奋生,他和圈内好友相互“调戏”让网友欢乐围观。陈坤做深思状回复说:“惨了,我在思考是否需要马上重塑我的微博形象!”刘烨马上来了劲,拿出说相声的劲头:“坤,晚了,说一千道一万,就俩字,晚了,往事不要再提,节操已随风而去,重塑不代表新生,新生也无关永恒,路漫漫,手拉手,咱们就不留恋三观山上的节操树了,坤,真的,晚了。”被网友评价:“太贫了,不说相声都可惜了。”

  刘烨还跟普通网友互动,透着一股坏劲。无数网友说:“刘烨好萌好欢乐,完全颠覆了我对他的印象。”更多网友赞扬他带来的欢乐。“看他的微博我乐了一整天。”

  装文艺

  刘烨开朗活泼,大大咧咧,在微博上却时常装文艺,巨大的反差,笑果十足。比如他发微博称:“时光如梭,岁月如歌,时间在秒针的轻巧嘀嗒间轻轻松松带走千万年,树叶会变黄,小河静静流淌,猴子下树变成了人,青葱少年无奈地变成自己后人的祖先,您可能会问在下怎么突然伤春悲秋感慨万千了,在下只是想讲,兄弟在浪浪开博突然满月了,真是弹指一挥间。”这样的微博数量不少,前面大段抒情,然后来个让人意想不到的结尾。让粉丝大呼刘烨得了郭德纲的真传,学会抖包袱了,“只不过这是文艺范的包袱。”“其实最适合演《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的是火华哥啊。”

  微博金句

  孩他娘听说我开微博了,为了给我警示或监督我的言行,她故意说她也打算开微博并请我帮她取名字,我冥思苦想、引经据典地帮她找了几个有深度的名字:“粉奈粉奈刘烨滴呦、谁说刘烨不好偶跟谁拼命滴呦、奈刘烨奈得都吃不下饭滴呦”,大家觉得哪个好?

  眼神儿不好比较坑哥,休息室附近的黄线外,一个声音高叫着:“过来吧!给我签名!”哥窃喜,哥虚荣,哥无限满足,待在下走近,发现那妹子的目光竟神奇地穿透了在下的身体并叫道:“吴彦祖!”哥站住,哥转身,哥大步流星,哥卷起绚烂红尘!

  听闻丽萨怀了你们的宝宝,真心替你们高兴,为人父,要懂得照顾和关心孩子,包括要提早为孩子的未来着想,是这样,我家诺一真心是个不错的孩子,他懂事、憨厚、不拘小节又孝顺父母,你若喜得千金是否可以斟酌下,这样咱们就都省心了。祝母女平安!@吴彦祖

  宾馆的暖气烧得太好了,导致蚊子生物钟紊乱,以为春天来了,昨晚就有一只纠缠了哥一整晚,按哥以前的脾气早开灯追杀了,但哥没有,哥有更好的办法。今天北京正好下雪,哥早上出门前把所有窗户都打开,吹了一天,估计那蚊子肯定冻死了,胜利!

  记者观察:

  得真实者得粉丝

  姚晨说:“可能当你是一个明星的时候,大家更多的会认同你的戏,认同你的外表,但缺少了一块,微博正好可以弥补,就是让人认同你的精神世界。”不过许多明星却认识不到这个道理,仍然把微博当做宣传作品、塑造形象的延伸,发发新专辑,推推代言产品,言辞正襟危坐、客套拘谨,让粉丝敬而远之。还有些明星开通了微博却当起了甩手掌柜,一切交给经纪人打理,发的微博不接地气、冷若冰霜,毫无个人特色,渐渐门庭冷落,鲜有粉丝光顾。

  事实证明,现实中的巨星在微博上不一定能一样光辉四射,就算你刚开始随便发个“喂”或者“累”都有成千上万的评论转发,但如果不能付出真心打理,一样会慢慢被冷落、遗忘。不信看看微博上那些人气遥遥领先的明星吧,反倒不是传统意义上所谓的“巨星”。但他们在微博上的声望却达到了“女神”、“天王”的地步。这是因为他们在微博上呈现的是本真的一面,而真实的力量最能打动粉丝的心。

  微博上的姚晨就像我们身边可能出现的任何一个率性的女生;冯小刚在微博上仍然不改爱放炮的本性;而王菲也依然一如现实中那样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真实让明星走下高台,变得格外亲近,也因此得到了热烈追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