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微博耍宝卖萌引围观:绝顶“二货”人才

2013年03月19日14:10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 [刘烨微博耍宝卖萌引围观:绝顶“二货”人才]
刘烨写真
刘烨写真


  重庆商报讯 自从开通微博以来,刘烨不仅常常晒搞怪萌照,近日他还染上了“抢沙发”的“不良嗜好”。昨日,刘烨就与网友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沙发”抢夺战,专业的他不仅事先蹲位踩点,还在得手后为自己撒花鼓劲儿,调侃网友的实力不济,“犯二耍宝”样样在行。不少网友感叹道:“火华哥真是绝顶‘二货’人才!”

  网友“挑衅”刘烨卖萌

  刘烨在微博圈以“抢沙发(第一个在评论处留言)”著称,昨日一条来自网友“東方菇娘”的微博迅速蹿红,该微博向刘烨发起挑战:“呵,抢沙发算什么,刘烨要是评论我,我就去吃屎。”没想到不到5分钟的时间,刘烨真去评论了,还发了一个“笑脸”。极度崩溃的“東方菇娘”不禁大呼:“你肯定不是火华哥!!!!!火华哥不会这么残忍!!!!啊啊啊啊啊天哪!”刘烨也因此被网友评为“史上最凶残明星”。

  随后网友“假装在纽约”也发布微博称:“抢沙发算什么,不是真爱。我打赌@刘烨 不会转发这条,要是输了凡转发的我每人发1000块。”刘烨迅速抢到“沙发”并评论:“1000!到手不要票面是玉皇大帝头像的哦亲!”他还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抢沙发”经验:“手要急、眼要快、不要心软谦让,事先打好字,事成切忌撒花气别人。”卖萌耍宝本色一览无余。

  “火华哥”微博囧事多

  与荧幕中的光彩形象相比,刘烨在微博“犯二”的事例举不胜数,他不仅自封“火华社社长”并自称“火华哥”,还经常晒出生活中的囧照,让人爆笑连连。昨日,他又发出雷人自评,“你天资聪慧,沉稳大气,五官的位置也长得准确到位,你有母亲山东人的耿直也有父亲长春人的粗旷,你不经意的一撇腿儿,不仅身姿婀娜更潇洒炫酷。”不仅如此,刘烨还拿身边的青花瓷调侃道,“身旁的青花瓷缸也黯然失色,这缸一定在想,既生缸,何生火华社长。”搞怪幽默的段子,让不少招架不住的网友大呼“二得不轻”。

  新闻链接

  明星微博爱耍宝

  荧屏上的明星总是耍帅扮靓,幕后的他们也常常“犯二耍宝”,游走在普通青年和二货青年之间,细心一算在微博中“犯二”明星可真不少:一向自称“犯二青年”的林更新,前不久把自己PS成女生摸样,自称很有Angelababy的气质,是个不折不扣的“二哥”。谈到耍宝,怎会少了“四爷”吴奇隆,他不仅去年荣获“微博King”称号,上传的卖萌自拍照更是层出不穷。小S在微博搞怪也是出了名的,近日小S晒出和友人拿着大杯红酒,表情陶醉地享用着美酒,眼神迷离,还大秀美丽锁骨,连老公许雅钧都不禁吐槽她是“爱演”的女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