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顾长卫否认自己挤走陈国富:只想找个组织管我

2013年03月21日07:2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顾长卫否认自己挤走陈国富:只想找个组织管我]
 顾长卫否认自己挤走陈国富


  新快报讯 日前,有消息说顾长卫导演已经签约华谊兄弟担任电影总监一职,而此前担任这一职位的陈国富导演已经正式离职。消息传出后一直没有得到三方的确切消息,所以当顾长卫导演昨天下午出现在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上参加优酷电影大师微电影活动的时候,被来自全国的几十位记者在走廊里围追采访,其中有一名记者还一直拽着顾长卫导演的衣服,以防他趁机逃脱,场面相当失控。

  被女记者拽衣求采访

  昨天下午,顾长卫导演作为导师和去年大师微电影的参与者,参加了今年在香港举行的优酷“2013大师微电影”活动。活动刚刚结束,顾长卫就被几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们包围,纷纷询问他关于网上传闻他加入华谊兄弟电影公司的消息。顾长卫导演欲言又止,正当大家处于一种胶着状态的时候,优酷的工作人员把顾长卫请上台与几位来自日本、中国台湾、香港、内地的导演一起,进行群访。

  也许是知道记者们都比较关心这个问题,群访的最后一个问题正是问顾长卫此事。顾导说:“这是一个比较私人的问题,不适合在这样公开的场合回应。”下面的记者纷纷起哄让他说,顾导耍赖说:“我就是不说。”

  谁知道群访结束,记者们还是不愿意放过顾导,在工作人员的一再阻拦下,还是把顾长卫围了个水泄不通。但顾长卫一直在试图往门外走,这时有一位女记者干脆死死拽住顾长卫的衣服不放,顾长卫不得已甩了几次才甩脱,然后竟然跑了起来。但记者们还是跟着他一起在走廊里跑,直到顾导跑进休息室,保安人员把记者挡在门外,失控的场面才得到控制。

  否认是自己挤走陈国富

  尽管在如此混乱的环境中,新快报记者还是从顾长卫口里得到了关于此事的一些确切消息。对于网上消息有意无意地表示顾长卫加盟的同时陈国富离开,顾导澄清:“两件事其实完全没有因果关系。但我还没有看到网上对于这件事情的详细报道,所以没法说更多。”记者追问他是不是已经签约华谊,顾长卫隐讳表示:“我这个人太懒……其实也不能说懒,而是动作太慢。上一部电影完成已经是在2011年的5月,现在两年都快过去了。我觉得是不是找一个公司一起合作,有个组织管着我,这样就动作会快一点。”记者再问他现在有什么样的电影计划,顾长卫说:“有五六七八个计划,我想尽早找出一个开始,让我在闲散两年后能重新找到工作。”有记者问他到底华谊给了多少钱才签下他,顾长卫说:“这话你说了可要负责啊。”说完这些内容,顾长卫就落荒而逃,临走甩下一句话:“我先上网看一下到底怎么回事!”

  相关:

  华谊“地震”?陈国富自立门户 顾长卫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