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311-0317北美票房:《魔境仙境》4222万蝉联

2013年03月18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0311-0317北美票房 

《魔境仙境》海报 

《超级魔术师》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依旧是魔幻大片《魔境仙踪》的天下,这部被迪士尼认为存在一定票房风险的电影,随着全球范围内的票房大幅扩张,而让公司高层终于放下心来。此外,由于上周北美青少年放起春假,因此对票房也贡献了不少力量。《魔境仙踪》第二周北美本土票房为4222万美元,毫无悬念地蝉联周末票房冠军。影片目前的北美本土票房业已达到1.45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收回的1.36亿美元,影片的全球总票房业已突破2.81亿美元,是2013年开年以来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好莱坞票房炸弹。此片月底将在中国、法国等地登场,其收回2亿美元的成本已是板上钉钉。由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和当红童星阿比盖尔-贝斯林联袂主演的小成本惊悚片《危情911》,爆发出了意料之外的能量,影片的故事格局虽然和金-贝辛格九年前的《一线生机》略有相似,但它依然赢得了观众的好感,首映周末即以1710万美元登上票房亚军位置,令人欣喜。在《魔境仙踪》和《危情911》一大一小片的夹击下,由华纳出品的喜剧片《超级魔术师》则遭遇票房惨败,外媒用“灾难”来形容这部明星云集的电影:纵然有史蒂夫-卡瑞尔、史蒂夫-布西密、吉姆-凯瑞之类的明星集结,但影片首映周只得到1030万美元,排名第三。这也是华纳继《匪帮传奇》、《爆头》、《美丽生灵》、《巨人杀手杰克》之后,第五部在票房歇菜的电影,流年不利。

  上周五,《魔境仙踪》继续在全美3912家影院上映,此片在本土破亿只花了6天时间,迪士尼首席执行官认为:“我们确实从这部电影中实现了盈利,这是今年第一部现象级电影,很多观众都在谈论它,很想去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这意味着我们成功了。”影片周五收获1140万美元,比前一周下跌了53%,但这比2010年《爱丽丝梦游仙境》第二个周五缩水58%还是要略胜一筹。《危情911》上周五只在2507家影院登场,但周五得到了620万美元,这个成绩比哈利-贝瑞《完美陌生人》的390万美元要高出一截,但比十年前《鬼影人》的670万美元略低。不过,《危情911》的制作成本只有1300万美元,因此其收回成本并小赚一笔业已毫无悬念。

  《超级魔术师》的状况相对惨淡。该片的出品方华纳电影公司,今年似乎受到了魔咒——在《逃离德黑兰》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之后,新推出的作品口碑和票房均不理想。在上述列出的五部票房不举的电影中,《巨人杀手杰克》的状况最惨,两亿美元的成本和惨淡的票房和去年迪士尼的《异星战场》有得一拼,因此制片方曾一度期待中型成本的《超级魔术师》能挽回颓势。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观众对魔术题材并不感兴趣,尽管影片的台前幕后阵容都相当给力,囊括了《四十岁老处男》的史蒂夫-卡瑞尔、《大西洋帝国》的布西密、好莱坞大笑星吉姆-凯瑞,但影片上映后只在CinemaScore网站上得到了“C+”。烂番茄网站的好评率更是不足40%,影片周五在3160家影院开映后,观众稀少,全天只收回372万美元,这也是卡瑞尔和凯瑞个人能够创作史上首映日票房最糟糕的影片之一。此片和同样在春季档上映的同类型喜剧《光荣的冰刀》(1240万美元)相比,可谓相当丢脸。当然,《超级魔术师》的成本只有3200万美元,即便票房惨淡,也不至于赔到拿头撞墙,真正的大麻烦还是《巨人杀手杰克》。此片周五只得到175万美元收益,比前一个周五又跳水了31%,影片目前的北美票房为5391万美元,连同海外市场的2260万美元,影片的全球收入只有7651万美元,亏本已是逃不过的结局。外媒分析认为,华纳今年的形势不容乐观,现在只能祈祷《超人:钢铁之躯》、《了不起的盖茨比》以及《宿醉3》能力挽狂澜。

  在票房榜上待了很久的R级喜剧《身份窃贼》,上周五收回140万美元,缩水率只有22%,影片周末票房为451万美元,累计本土票房高达1.23亿美元,是今年目前为止最赚钱的喜剧电影。韦恩斯坦出品的《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继续保持坚挺的票房持久性,周末票房为258万美元,顽强地支撑在票房第八位,影片目前的北美票房突破1.24亿美元,业已压倒《被解放的詹哥》,成为韦恩斯坦冲奥片的票房之冠。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9725万美元,比前一周下跌了24%。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