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我是歌手》周晓鸥将出局:一路摇滚太单调

2013年03月18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曝《我是歌手》周晓鸥将出局:一路摇滚太单调]
 曝《我是歌手》周晓鸥将出局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昨晚刚进行完第九期的竞演,排名结果为林志炫第一,周晓鸥垫底。连续两期垫底的周晓鸥舞台竞演命运勘忧,今日又有观众爆料:接下来一场的竟演中,被淘汰的就是周晓鸥。对于这个爆料,不少网友认为很有可能“一路摇滚太单调了,要向其他选手一样,尝试各种音乐类型。”

  在昨晚节目中,周晓欧一如继往地选择了摇滚歌曲,现场震撼力虽然依然强大,但在听过黄琦珊用全部情感歌唱的《剪爱》 和羽泉全新编曲的《男人哭吧不是罪》后,周晓鸥的表演就略显单调,所以在隨后的观众投票中排名垫底。不过这还不算最令人担心的,今日更有网友爆料,在下一场节目中,周晓鸥因为排名靠后评委支持率太低,惨遭淘汰。 记者隨后联系《我是歌手》节目组求证周晓鸥遭淘汰一事,对方以“不能剧透结果”为由拒绝回答,但记者从参加第十期节目录制的观众处了解到,在下周播出的《我是歌手》齐秦曲目专场中,周晓鸥的表现不算突出,加上前场排名垫底,网友爆料周晓鸥被淘汰的准确性很高。

  继黄贯中之后,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在第五期节目高调登上舞台,唤起了全国摇滚爱好者的歌唱激情。而在前几场竞演中,周晓鸥凭借多首摇滚歌曲赢得现场评委青睐,虽然没有过第一的好成绩,但一直是《我是歌手》舞台上最特别的存在。特别是节目进行轮盘选歌时,周晓鸥也幸运的抽到摇滚曲目,更自掏腰包请来中国最棒的摇滚乐队助阵,一首黑豹乐队的《无地自容》大放异彩,拿下当场第二名的好成绩。

  尽管周晓鸥的加盟点燃了不少观众对摇滚的热情,也被不少人看做是摇滚乐逆袭内地乐坛,但面对音乐风格百变,歌唱技巧超高的对手,周晓鸥的表演略显单调,观众对他的期待值不如其他歌手,而五百评委的摇滚受众也有限,这些都会影响周晓鸥在节目中的排名。 对于网上的淘汰传言,周晓鸥倒是显得很淡定,坦言在参赛之前就有了心理准备:“享受这个舞台就好了,能够多唱几首摇滚歌曲给观众,我就赚到了。”周晓鸥表示会一直坚持自已的摇滚梦想,“我也和沙宝约好了,如果淘汰了,还有复活赛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