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5》 > 《生化危机5》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化危机5》昨日广州首映 李冰冰英文有长进

2013年03月18日07: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生化危机5》昨日广州首映 李冰冰英文有长进]
李冰冰在《生化危机5》中出现的时间大约有20分钟。.
李冰冰在《生化危机5》中出现的时间大约有20分钟。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麻乐 昨日零点,由同名电子游戏改编的电影《生化危机5:惩罚》3D版在广州U ME国际影城首映。现场上座率达九成,片中丧尸的突然出现引观众阵阵尖叫。然而相比刺激的3D打斗、驱车漂移等目眩场面,影片情节过于简单遭观众抱怨,不少观众和网友称此片套路陈旧,“只是游戏闯关打B O S S”。

  该片最让中国观众期待的,无疑是演出“艾达·王”一角的李冰冰,片中她身穿高衩式旗袍,和米拉·乔沃维奇并肩作战,但看完片后,观众却发现李冰冰原来只是“打酱油”的。

  场面火爆情节简陋

  《生化危机5》讲述了突击队员和艾达·王将困在海底的爱丽丝救到地面上的故事。打斗、枪战、驱车狂飙以及躲避丧尸追赶是该片的几大看点,3D的出屏效果更让丧尸逼真地扑面袭来。然而相比劲爆场景,不少观众和网友吐槽影片情节单一简陋,“整个就是说要把人从海底救上地面的故事,竟能撑到90分钟。”

  看过《生化危机》前四部的观众牛先生表示:“可能几部连起来看会更容易接受片中剧情设置,不推荐单看这一部。明显第五部相比当年第一、二部丰富的情节和十足的惊悚感都逊色了不少。”也有网友表示:“这部已经沦为基本没有编剧,无脑打杀、一惊一乍的烂俗惊悚片了。”

  还有的观众感觉观影像是在看别人打闯关游戏,“每个BO SS都在我还没来得及将名字和形象和能力对上号的时候就被很潦草地解决掉了。”

  李冰冰戏份少

  李冰冰在片中扮演的艾达·王,是《生化危机》游戏中的女主角之一。片中李冰冰低胸吊带红色长裙裹身以及短黑发的造型,精准还原了原版游戏中艾达·王的形象。观众赞叹李冰冰的英语流利度和发音相比其上部英语电影《雪花秘扇》有不小长进。李冰冰持枪荷弹尽显冷艳,美腿在高开衩的裙摆中时隐时现,女人味十足惹得片中突击队员里昂也忍不住暧昧地摸上一把。

  但有观众发现李冰冰在片中实为花瓶,称“冰冰就是个打酱油的”。在影片前半部李冰冰配合爱丽丝与丧尸决斗,然而后半部李冰冰被敌方俘虏后就不见身影,在最后的雪地大决战中,被俘的李冰冰依旧是她那套红色长裙,被敌方打倒在地,她愣是在雪地上一直躺到大战结束才有人问津,现场有观众疑问:“李冰冰不冷啊?”

  据导演保罗·安德森透露,李冰冰将继续出演《生化危机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