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亮相阿玛尼开店活动 盘点红毯星路历程

2013年03月15日13:5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章子怡亮相阿玛尼开店活动 盘点红毯星路历程]


  搜狐娱乐讯 日前,章子怡出席了香港阿玛尼的开店活动。以阿玛尼成衣示人的章子怡,一套阿玛尼黑色露肩晚礼服尽显优雅复古,星味十足;另一套上衣短裤的搭配干练精致,小巧时尚。但很多人或许并不知道,这位中国姑娘早早就与阿玛尼结下“情缘”,并穿着阿玛尼高级定制出席各大国际活动,在红毯上展现着迷人的魅力。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章子怡与阿玛尼的红毯“星路”历程吧~

  2004年《十面埋伏》北美首映礼 Armani黑色晚礼服

  章子怡在出席《十面埋伏》北美首映夜时,正在拍摄《艺妓回忆录》,凭借《卧虎藏龙》《英雄》等影片早已经打入国际市场的她,显然已经是国外影迷心中 “东方梦中情人”的不二人选。这款Armani黑色晚礼服让我们看到了子怡少为人知的一面,纯黑裹身裙衬托出成熟风韵的气质,想必在北美影迷眼中,更增添了一种东方的神秘感吧~

  2006年金球奖颁奖礼 Armani苹果绿长裙

  2006年,章子怡与好莱坞国际导演合作,凭借《艺妓回忆录》入围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她也是至今唯一获得过该项殊荣的华人女星。在金球奖颁奖礼红毯上,一袭简洁飘逸的Armani苹果绿拽地纱裙,再搭配上章子怡的盈盈笑脸,有别于红毯的奢华氛围,子怡的清新之气扑面而来,立刻惊艳全场。并且这款礼服是子怡与阿玛尼设计师一同研究设计的,足以见得子怡在服装要求上的精益求精一集不俗品味。

  2006年奥斯卡红毯 Armani黑白礼服

  作为东方女星的代表,在国际影坛上具有影响力的章子怡被邀请为第78届奥斯卡颁奖礼的嘉宾,并为最佳剪辑奖颁奖。一件融合了东方元素的Armani黑白礼服让章子怡成为了注目的存在。黑色束腰风格的抹胸上身搭配黑底白花的及地大裙摆,展现出小小的性感又包含了东方的婉约大气,完美诠释了东方女神的标准。

  2006年4月香港金像奖 Armani紫色露肩短裙小礼服

  2006年4月,章子怡因出演古装大片《夜宴》女主角而被邀请为香港金像奖嘉宾,出席过金球奖和奥斯卡颁奖礼的子怡无疑是重头嘉宾,但她穿着及膝的蓬蓬小短裙+不对称皮草披肩,让她放下国际的风范,以一种更加亲切的姿态融合到本土的活动中。这一次Armani让章子怡更多展现的是她俏皮可人的一面。简短的裙装再搭配利落的发型,子怡的“精气神儿”妥妥的。

  2006年5月戛纳国际电影节之行 Armani 礼服4件

  2006年,已经蜚声海外的章子怡被邀请为戛纳国际电影节的评委,此次的戛纳之行似乎成为了章子怡的Armani时装秀,《通天塔》首映式时简洁可爱的Armani Prive白色礼服,沉稳大气的Armani Prive 黑粉纱裙,戛纳电影节开幕式时甜美娇艳的Armani 嫣红露背晚装,闭幕式时成熟端庄的Armani Prive蓝色裹胸礼服,真是让人大饱眼福。无论哪一件礼服都如此得体,我们不禁要感叹:难怪子怡这么热爱阿玛尼了!

  2006年9月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 Armani特制桃红色鱼尾晚礼服

  章子怡出席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可谓出尽风头,拉风指数爆棚!雍容华贵的Armani特制桃红色鱼尾晚礼服让子怡气场大增,引得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都为章女神所“拜倒”,无不折服子怡的魅力。虽然只是善意的搞笑,但这经典的一幕必然会为华人影迷们津津乐道。看图片中又惊又喜的章女神,笑得也太开心了点吧~

  2008年“埃尔顿-约翰”奥斯卡慈善派对 Armani高级定制蓝色礼服

  2008年,章子怡已经将工作的重心大部分放在国内,当时正在拍摄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梅兰芳》。即使如此,章子怡还是受邀参加了“埃尔顿-约翰”奥斯卡慈善派对,一年一度的埃尔顿-约翰爱滋病基金会奥斯卡慈善派对是为了庆祝年度奥斯卡奖的而举行的。章子怡身着Armani高级定制蓝色礼服出席,蓝纱花边营造出梦幻雅致的效果,既不张扬又仪态万千。

  2009年《Vanity Fair》奥斯卡派对 Armani裸色礼服

  2009年第81届奥斯卡颁奖礼落幕之后,时尚杂志《Vanity Fair》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派对,《Vanity Fair》杂志的奥斯卡派对是其每年的传统盛事,素以高门槛著称,邀请信只发放给好莱坞一线明星和当晚新科奥斯卡得主。章子怡受邀参加,并选择穿着了Armani及膝小礼服,既适合派对的轻松氛围,也不失优雅得体,上身的亮片设计让整件礼服看起来层次分明。

  2009年蔡明亮导演《脸》戛纳首映式 Armani 09春季印花长裙

  2009年,章子怡担任戛纳短片单元评审,当时由她担当制片人的“开山作”《非常完美》也将在戛纳举行英文官网的上线仪式。作为评委的章子怡出席了蔡明亮导演的《脸》首映式,一件Armani印花长裙,为章子怡增添了几分写意和“仙气”,仿若画中人。脖颈饰品的璀璨夺目与同色系的手包相互辉映,与轻薄的长裙对比强烈又恰到好处,华贵与简约,统统拥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