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樱桃红》江苏热播 小演员每集必哭虐心催泪

2013年03月15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这可怜的姐弟俩,每集必哭,动不动就遭打骂,看得让人心都碎了!”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苦情大戏《樱桃红》,连日来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尤其是剧中的燕子和小石头,比主演宋小宝还要抢戏。有观众欣赏两个小演员演技了得,也有观众声援:“太折腾孩子。”

  演技了得

  小石头可做到5秒落泪

  《樱桃红》讲述了一对可怜姐弟燕子和石头父母双亡,相依为命的他们被赶出家门后遇见了好心人赵老乐,可赵老乐的儿媳荷花却对两个孩子非打即骂,命运很是凄苦。

  燕子的扮演者彭雨柔和小石头的扮演者王天泽,他们一个9岁,一个5岁,却已是在圈内摸爬滚打已久的资深实力派演员了,尤其是王天泽,接受采访时自爆在片场可做到5秒落泪。被虐待的两个孩子,看得不少观众“哭肿了眼睛”。

  小天泽的妈妈告诉记者,“孩子从3岁就开始演戏了,开始就是一些简单的吃吃饭啊这样简单的镜头,从4岁开始慢慢担任了主角,到目前为止已经演了《买房夫妻》《门第》等十多部影视剧,他特别擅长哭戏,大人一拍桌子,他马上就能哭。”至于小天泽演哭戏有何诀窍,他妈妈说:“可能他感情比较丰富吧。”

  吃苦不少

  拍雨戏孩子大人都在哭

  为了拍这部《樱桃红》,两个小演员吃了不少苦。记者采访得知,他们拍摄时的戏份比宋小宝还要多,超过500场,其中最苦的是10月底的一场雨戏,当时气温在零度左右,本来考虑到演员是孩子,想用小雨意思一下就行了,可是效果不出来,只好用消防车,孩子确实冻坏了。另外有一场摔倒的戏,观众看到王天泽的小手翘起来是因为拍第一条时,孩子结结实实摔地上了,手着的地,进去的全是细沙子。

  回忆起那段艰苦的拍摄经历,小天泽的妈妈介绍道,“拍戏的时候特别冷,虽然里面穿着棉衣,还隔着一层保鲜膜,还是冷。孩子在戏里哭,我们在场外哭,非常难受,他们毕竟没受过这样的罪。小天泽就喊着:‘我要回北京,我要找爸爸!’”

  童星太苦?

  回应称拍戏时很受宠

  “戏里这两个孩子被百般虐待,身世坎坷不说,还又是洗衣做饭又是挨打受骂的,而且十分钟俩孩子就一场哭戏,这也太折腾孩子了。”面对有观众质疑,王天泽的妈妈回应道:“拍戏的确有苦的地方,也让大家看得很伤心。但是他们挨打的话,大家看起来好像很疼,但其实只是演出很疼的样子而已。”

  雨柔的妈妈也表示剧组里其实特别宠爱两个孩子,“叔叔、阿姨、哥哥戏外对孩子们可好了,孩子们哭,他们心疼,也陪着哭!观众朋友们生气,是因为他们演的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