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剧“占领”315晚会 民营戏剧将井喷?

2013年03月13日14:59
来源:搜狐娱乐
各演员排练中
各演员排练中

王洛勇也在排练中
王洛勇也在排练中


  搜狐娱乐讯 据悉,繁星戏剧村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中心联合出品的音乐剧将作为主打节目,出现在今年的央视315晚会上,并贯穿晚会全程。这是继今年“开心麻花”戏剧节目“批量”上春晚之后,戏剧行业又一惊人之笔。让人们看到了戏剧艺术在国内蒸蒸日上的气象,也看到了民营戏剧团体的活力。

  近几年,315晚会已经成为即春晚后影响力最大的电视节目之一,同时它也是一场全社会都参与的大型公益活动,可谓举国关注。往年的315晚会通常是用很严肃的方式揭发一些案例,而今年晚会则借助了音乐剧的形式,采用更艺术化的表达方式,充分融入了幽默元素,令晚会更具可看性。

  记者在繁星戏剧村了解到,2013年央视315晚会整体演出分四个单元,以“聚集、控诉、力量、出发” 四幕主题音乐剧贯穿,阐述了“共筑诚信.有你有我”的主题。在排练厅,我们还看到了素有“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的著名演员王洛勇的身影,他将出任此次音乐剧的主演。

  据了解,创建于2009的繁星戏剧村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民营剧场群,集剧场经营与戏剧制作于一体,致力于商业戏剧、先锋戏剧的创制。目前已出品话剧《罗生门》、《高朋满座》、《晚间游戏》、音乐剧《莎翁的情书》等30多部原创作品,年度演出总量近千场。

  2013年是中国戏剧行业不平凡的一年,无论是主打喜剧的开心麻花,还是以音乐剧为特色的繁星戏剧村,这些民营戏剧团体都让我们看到了,相声小品占据语言类节目的时代已经过去,文艺演出与国际戏剧艺术的融合将成为一个大趋势。戏剧在中国,正快速经历着由小众艺术到大众艺术的华丽转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