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家庭》吉林二轮收官 “跋扈”袁茵获赞誉

2013年03月07日11:32
来源:搜狐娱乐
袁茵剧照
袁茵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吉林卫视二轮热播的年代情感大戏《大家庭》将于3月7日收官。该剧是金牌编剧王宛平继《金婚》之后再一次将关注视点聚焦到六零后身上的又一力作,汇集了于和伟、刘威葳、吕中、赵亮、刘钧、徐松子等一批实力派演员。该剧通过讲述一个四合院中三家人近三十年的恩恩怨怨,展示了时代的变迁与世间的人情冷暖。剧中,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青年女演员袁茵饰演了四合院中袁家二儿媳丁小红一角。跋扈、嚣张的丁小红一出场便得到不少观众的认可,大家一致认为袁茵把这个人物塑造的十分丰满。

  丁小红(袁茵饰演)与袁家二儿子袁田未婚先孕,挺着大肚子来到袁家的她仗着怀有身孕而对袁家的人颐指气使。没受过太多教育的丁小红一向嚣张跋扈,认为全家人都应该以她为先。后来意外流产之后,丁小红更是赋闲在家,整日无所事事,与邻居东家长西家短的闲聊。而她嗑着瓜子与家人、邻里们拌嘴的场面更是被不少观众认为是剧中极为难得的亮点之一。据悉,在拍摄一场全家人吃饭的戏份时,因道具老师疏忽而忘记给丁小红摆筷子,一开机她便对着老公袁田吼了一句“不给我筷子我怎么吃饭啊。”没想到这句无心的台词反倒得到导演的赞誉,而丁小红身上跋扈的气质也展露无疑。

  不过戏外的袁茵却并非剧中的丁小红那般蛮不讲理,既是戏中的老公又是生活中的男朋友的康恒涛(饰演袁田)就表示生活中的袁茵还是十分贤惠的。不少袁茵的好友也表示,虽然剧中丁小红对袁田呼来喝去,但是戏外的袁茵对男朋友却是百般体贴。好姐妹张丁懿表示:“戏里戏外袁茵跟康恒涛完全是换掉了角色,生活中的袁茵还是十分的会照顾人的。不管是朋友还是家人,跟袁茵在一起的时候都挺轻松的,因为她会把事情考虑的十分全面。”

  对于与自己性格反差如此之大的角色,袁茵也表示这个角色倒是让自己过了一把“皇后”瘾。而到底该如何把握人物心理、塑造人物性格,袁茵也有一套自己的方法。“其实我就是尽可能地去揣摩这个角色的心理动机,站在她的立场上去想她遇到这样的事儿会怎么做。等开机的时候,我就按照导演告诉我他想要的感觉,自然而然地表现出来了。”据了解,《大家庭》首轮播出时,袁茵饰演的丁小红便得到不少观众的认可。大家一致认为,丁小红这个形象十分的鲜明,她的言行举止非常符合人物身份。而且有了丁小红的存在,整部戏变得热闹了许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