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2中华小姐出炉 无泳装才艺环节只有拷问

2012年10月29日08: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无泳装才艺环节只有问答 2012中华小姐出炉]
  司仪们对佳丽连番“拷问”。

三甲合影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胡广欣 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7日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圆满落幕。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诞生新一届“华姐”三甲:3号来自澳大利亚的海归女张子琪勇夺冠军及最上镜小姐奖,来自天津的17号徐静夺得亚军及网络最佳人气奖,来自深圳的10号丁小森则斩获季军及最具文化气质奖,三甲佳丽均梅开两度,捧双奖而归。

  司仪轮番问

  “凤凰制造”的美女一向推崇高学历、高素质、高品位的“三高”标准,整晚比赛不见流于俗套的泳装环节、才艺表演,问答环节成为主菜,12位佳丽接受“毒舌三兄弟”窦文涛、胡一虎、尉迟琳嘉及评审团刘嘉玲、蔡澜、王伟忠、何超琼、余秋雨的轮番出题“拷问”,一展急才与口才,尤以“涛哥”窦文涛的提问兼具耍嘴皮、卖萌与“调戏”,令晚会笑点、爆点不断。

  “刘德华与梁朝伟,你选谁做老公?”、“给你20秒时间,请取悦我”……五短身材的窦文涛跻身于一群高挑美女中,总是显得那么滑稽,唯一武器就是用他那如簧巧舌和满腹的荤段子,尽情刁难佳丽,令她们真性情毕露。夺得冠军的3号张子琪,就是在涛哥半顽皮、半调戏的怪题攻势下,才爆发出惊艳之色。当晚,子琪一上台,就被涛哥调侃道:“哟,看到你那对深深的小酒窝……就好像看到舌头的影子了”,子琪笑应:“我把它们形容为梨窝”;文涛又接着命子琪在评委中找一位当男友,并说服父亲(文涛)接受他们这对年龄差距甚大的老少配,子琪不慌不忙,选蔡澜当男友,“跟蔡少在一起,每天都会过得很充实,因为我们家也爱吃呀,您老若是不同意,我和蔡少周末回家给您做一顿好菜吧!”台下蔡澜正听得满嘴带笑,不料涛哥一个回马枪,“选70岁太大了,不如考虑下我吧:小弟今年45!”

  评委也毒舌

  刁钻毒舌的不只有司仪,今年大会特邀刘嘉玲、蔡澜、何超琼、王伟忠、余秋雨坐镇评委席,在最后5强的PK中,评委也充当麻辣问官,诸如刘嘉玲的“你认为女人最厉害的武器是什么?”、蔡澜的“我觉得你们都不漂亮,你认为自己漂亮吗?”、王伟忠的“是选择优雅地老去,还是美容整型抵抗衰老?”……大赛变成口才秀,问题从不同角度考验佳丽的现场应变和文化功底,令这场选美烙上了凤凰的独特印记———考智慧严重凌驾于选美貌之上。幸亏本届佳丽的实力也不容小觑,12位佳丽都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不乏在国内外名校就读的女博士、女硕士、精算师、投资分析师,高知背景令她们丝毫不惧评委与司仪的考验。

-------------------------------------------------------------------------------------------

 >>>今日热点

王志文就酒驾向粉丝道歉:对不起,我万分内疚

BBC已故主播性侵属实 名人圈惶恐担心卷入

伊能静称与哈林无望复合 徐静蕾比自己接地气

2012中华小姐出炉 无泳装才艺环节只有拷问

网曝王石离婚净身出户 新欢为《甄嬛传》演员

郭德纲全球巡演无惧南北文化差异 称向元芳开炮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更多新闻=======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微博推荐

    今日娱点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