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志文就酒驾向粉丝道歉:对不起,我万分内疚

2012年10月29日07:3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原标题 [王志文就酒驾向粉丝道歉:对不起,我万分内疚]
王志文。(资料图)
王志文。(资料图)


  成都商报讯 王志文上海酒驾被查处之后,一直沉默应对,不过昨日凌晨,其好友著名导演何平在微博透露,刚刚在王志文上海的家里拜访了王志文,对于酒驾一事,王志文深感内疚,正在家闭门思过,连吃饭邀约都拒绝了。

  王志文在上海酒驾接受处罚

  何平透露,“见面时他无语了片刻,随后他脱口而出:犯此错误是不可原谅之过”。随后王志文又说:“是个教训,侥幸是不可以的。”对于社会上的批评,何平透露王志文认为这是犯错误的代价,也是要必须承担的,“他又接着说,‘每个人都应当遵守规则,每个人也都会犯错,就像在球场上一样,社会中也应如此,其实都懂的,但没有做到,对社会、对家人和朋友们,我很愧疚。’”

  此外,在王志文粉丝网站“锐意坦荡王志文俱乐部”中,王志文也就自己的酒驾事件向粉丝郑重道歉,“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万分内疚。犯了错就该深刻反省,同时殷切希望驾车的朋友在老王的错误中汲取教训:酒后绝不驾车,祝大家及家人安好!”王志文的经纪人李爽在接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王志文这几天都在家闭门思过,对于酒驾一事很后悔。

王志文醉驾被查获,明星醉驾屡禁不止,您怎么看?

  • 看来高晓松的警示作用还没发挥到极致。
  • 看来酒驾刑罚还不够重,学不会尊重生命。
  • 无视国家法律可不好哦,请公众人物做好表率作用。

>>>盘点那些酒驾、醉驾的明星

  高晓松醉驾被拘6个月

  2011年5月9日晚,音乐人高晓松因醉酒驾车在北京发生交通事故。触犯了《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一规定,被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判危险驾驶罪:处6个月拘役,罚款4000元人民币……

  阿穆隆被判刑三年六个月

  2010年3月3日凌晨,歌手阿穆隆驾驶一辆蓝色宝马车时,与骑电动自行车的湖北人李荣珍相撞,造成其特重型颅脑损伤,生命垂危。事故发生后,阿穆隆驾车逃离现场。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一审作出宣判:阿穆隆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周杰弃车逃逸

  2009年6月2日凌晨,周杰驾车在北京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7月1日,朝阳交通支队作出《交通责任认定书》,认定属弃车逃逸行为。7月26日,朝阳交通支队决定对周杰罚款1800元,并处五日行政拘留。周杰不服申请行政复议,但未获支持。

  刘惠因酒驾被判4个月拘役

  因醉驾被判拘役4个月的相声演员刘惠,在拘役期满后,已于10月22日凌晨离开看守所,重获自由。

  吴京被拘留10天

  2006年12月13日凌晨,武打明星吴京在北京朝阳区三里屯附近醉酒驾驶,被交警截查。经酒精测试后,发现其酒精含量超标,朝阳交通支队对吴京作出了行政拘留10天、暂扣驾驶证5个月、罚款1800元、扣12分的处罚决定。

  吴宗宪被逮耍大牌

  2006年9月7日清晨,台北警方怀疑吴宗宪酒后驾车将其拦下,但吴宗宪态度强硬,跟警方周旋一小时后,车内同行的友人纷纷仓皇下车。吴宗宪坚持不接受警方酒测,最后在友人协调下,才下车到警局接受讯问。

  梁家辉两度被捕

  2002年11月,梁家辉醉驾被捕,因此被判罚12000港元及停牌18个月。2005年10月29日,梁家辉因刹车不及,撞上前面一辆行驶缓慢的旅游巴士车尾,司机受伤。警员测试后证实其体内酒精含量超标2.5倍,于是将其拘捕。梁家辉后以5000港元保释外出,一个月后被警方正式检控酒后驾驶罪名,被判监禁2个月,但获准缓刑3年,并被罚款1万港元及停牌3年。

  谢霆锋顶包案

  2002年3月23日凌晨时分,一辆法拉利跑车撞上香港岛红棉路边的花坛,整辆车完全扭曲。驾车的谢霆锋扬长而去,之后找英皇公司的司机成国定来“顶包”,被控以妨碍司法公正罪名而被判有罪,接受社会服务令。此事被香港媒体称为“顶包案”,曾轰动一时。

  张炬、洛桑、牛振华酒驾丧生

  1994年,“唐朝乐队”贝斯手张炬酒后驾驶一辆摩托车,撞上迎面开来的汽车,当场死亡。1995年,小品天才洛桑在演出结束后与几个朋友多喝了几杯,凌晨驾车奔驰在京城大街上,一头撞上停在路中正在修理的大卡车,洛桑当即身亡。数年后,演员牛振华也因酒后驾车而付出了生命。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