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值得期待的回归剧盘点 《绯闻女孩》华丽完结

2012年08月30日16: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莺歌 敏公子
《尼基塔》
《尼基塔》

  七、最阴谋论的剧集

  1.《尼基塔》(Nikita):尼基塔亲手了结波西命,组织被接管尼基塔当头。

  电视网:CW

  开播时间:10月20日

  开播季数:第三季

  《尼基塔》是基于1990年的法国电影《尼基塔》(Nikita),以及1997年的同名电视剧《尼基塔女郎》改编而成的。CW电视台于2009年重新制作,并聘请美越混血儿Maggie Q担任女一号,她在亚洲地区的超强人气也让《尼基塔》在亚洲拥有大量粉丝。

  由Maggie Q饰演的尼基塔曾经是一个性格叛逆的少女,因为犯下重罪被联邦法院处以死刑。一家秘密间谍机构从死囚大牢里把尼基塔救了出来,伪造了她的死亡,开始训练她成为一名间谍。一次行动中,尼基塔发现自己被给她第二次生命的”组织“出卖了。绝望的她离开了“组织”,并在躲藏三年之后重出江湖,决定要报复“组织”。

  新季看点:

  第二季最后,尼基塔终于亲手送波西(Percy)上了黄泉路。对于抚养她长大的”组织“,尼基塔有着深厚的感情,在与美国政府的交涉下以及CIA探员赖安(Ryan)的帮助下,组织成功被保留了下来,并由尼基塔担任组织老大。第二季最后,尼基塔一句“游戏再度开始了(Here we go again)”,预示着第三季将会有更多的秘密等着他们揭示,更多的幕后黑手等着他们一一揪出。

《国土安全》
《国土安全》

  2.《国土安全》(Homeland):曾经的反恐士兵遭洗脑,大局和人权矛盾成重点。

  电视网:Showtime

  开播时间:10月1日

  开播季数:第二季

  《国土安全》由《24小时》的制作人霍华德-戈登(Howard Gordon)和编剧亚历克斯-甘沙(Alex Gansa)联手打造。虽然讲述的仍是反恐主题,但在主题上比《24小时》有更高追求。这部电视剧实际上是在探讨美国的911创伤后遗症问题。经历911以后,美国警察和情报机关的权限被《爱国者法案》无限地扩大,以反恐的名义践踏人权的情况屡遭人诟病。该剧播出后获得了广泛的好评,赢得了2011年金球奖的最佳电视剧奖。

  该剧中男主角布罗迪(Brody)是一个遭基地组织囚禁八年的美军中士,当他被意外解救回国之后,思想上却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变化。第一季最后,我们明白了布罗迪变节的原因——对美军无人机滥杀无辜的憎恨。爱国的表现究竟是什么?对政府命令的坚决执行?还是杀掉政府内那些利用反恐为名践踏人权之人?《国土安全》第一季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也许第二季会给我们更好的解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