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值得期待的回归剧盘点 《绯闻女孩》华丽完结

2012年08月30日16: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莺歌 敏公子

  搜狐娱乐讯 在美剧即将大爆发的秋季档,除了有众多抢眼新剧值得关注以外,在老牌美剧《豪斯医生》(House)、《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于今年正式完结后。最受年轻观众欢迎的青春偶像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也将迎来最后一季的播出。继推荐了八部优质的精品新剧后(点击回顾:秋季档新剧巡礼:《绿箭侠》《福尔摩斯》轮番登场),本期为您推荐13部重磅回归剧,既有观众喜闻乐见的大众题材、也有学院派最爱的精英剧种。这些佳作也将同步登陆搜狐视频,敬请关注!

  一、最合家欢的喜剧

《摩登家庭》海报
《摩登家庭》海报

  1.《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中产家庭欢乐多 异国同性恋各有爱

  电视网:ABC

  开播时间:9月27日

  开播季数:第四季

  《摩登家庭》是一部以伪纪录片形式拍摄的家庭喜剧。“伪纪录片”几个字似乎容易让很多只想轻松看喜剧的人望而生畏,但其实这样的担心在您看完第一集以后不仅会烟消云散,而且还会后悔自己太晚开始看该剧了!这部讲述一个大家庭各种温馨搞笑故事的电视剧,能成为经典的一个最大特点就是,不管你看多少遍,每一次都能发现新的笑点。该剧也是少有的观众和各大奖项都钟爱的剧目之一。

  新季看点:

  有句老话叫“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这句话用在《摩登家庭》第三季最后一集是最为合适的。米切尔(Mitchell)和卡梅隆(Cameron)一心想再收养一个孩子,谁知孩子的祖母在最后一刻出现并决定要抚养这个孩子,这让这对同志夫妻组建更大家庭的梦想再度破灭。当这对小夫妻正在互相安慰对方受伤的小心脏时,格洛莉娅(Gloria)对着镜头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她怀孕了!让我们为老杰(Jay)的老当益壮而起立鼓掌吧!第四季《摩登家庭》我们也许将会较少看到即将上大学的海莉(Haley),但会迎来一个可爱的新生婴儿。

  荣誉和口碑:

  自这部剧集首播以来,《摩登家庭》一直获得广泛支持和收看。在2010至2011年的美国电视节目季度里,《摩登家庭》是18-49岁观众收视率中排行最高的剧集,第三季的回归继续了一贯的强势,成为ABC六年以来最高收视的复播集。《摩登家庭》的成功被看成是衰落中的情景喜剧的救星,引领着情景喜剧的重生。

  这部剧集从开播以来就收获无数好评,美国总统奥巴马更表示《摩登家庭》是他与家人最喜欢看的电视节目。该剧共两次嬴得了艾美奖最佳喜剧和艾美奖最佳喜剧类男配角。USA电视网及十个FOX的附属频道并买下了《摩登家庭》的播映权。这部剧集的成功使它成为2010年最赚钱的节目之一。

备受好评的励志喜剧《家有喜旺》
备受好评的励志喜剧《家有喜旺》角色版海报

  2.《家有喜旺》(Raising Hope):屌丝男意外成奶爸,小婴儿成为家族希望

  电视网:FOX

  开播时间:10月3日

  开播季数:第三季

  这部由《愚人善事》(My Name is Earl)的创作人格雷格-加西亚(Greg Garcia)打造的《家有喜旺》,讲述23岁的吉米-切丝(Jimmy Chance)与一个女人一夜风流后,对方居然生下了他的女儿。这不单单是一个关于爱与责任的故事,因为如果这样就不够黑色幽默了。在两人刚发生关系的第二天,切丝一家就发现原来这个女人露西(Lucy)是一个正在被通缉的连环杀手,于是一家人把她送进了监狱。几个月后,吉米被通知去探监,才发现露西怀了他的孩子。生下孩子半年后,露西被执行了死刑,吉米将孩子抱回家,决定独自喂养她。

  新季看点:

  第二季最后,切丝一家从电视节目中得知喜旺(Hope)的连环杀手妈妈露西居然没被电刑电死,并且因获得了一大笔赔偿费而决定把喜旺要回来。吉米得知这个消息后几度晕厥过去。最终,法庭将喜旺判给了露西,吉米为了女儿决定跟着露西一同到西藏去净化心灵。当大家都在思考着难道下一季的《家有喜旺》要到西藏取景拍摄的时候,露西仍是不该本性,以要让一家三口幸福生活为由,操起刀奔向吉米的女友赛布瑞娜(Sabrina),但由于太陶醉于杀人的兴奋感中,而在十字路口被车撞死……于是切丝一家又能幸福美满地继续生活下去了……

  口碑及荣誉:

  《人物》周刊(People Weekly)的影评人称赞第一季是当年度最佳的新情景喜剧,将它比喻为FOX的情景喜剧《马尔柯姆的一家》(Malcolm in the Middle)一样。电视指南(TV Guide)的评论人更表扬此剧,封它为“任何热爱重温经典情景喜剧的人的良药”。

  主角之一的玛莎·普林顿(Martha Plimpton)在2011年获提名第63届艾美奖的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并于同年嬴走了金卫星奖的喜剧类最佳女主角,而客串演出的克劳斯·利特曼(Cloris Leachman)也入围了艾美奖的喜剧类最佳女客串演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