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值得期待的回归剧盘点 《绯闻女孩》华丽完结

2012年08月30日16: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莺歌 敏公子
《绯闻女孩》
《绯闻女孩》

  五、最多青春偶像的剧集

  1.《绯闻女孩》(Gossip Girls):上东区混乱感情将终结,全民期待BC团圆

  电视网:CW

  开播时间:10月9日

  开播季数:第六季(最终季)

  第五季的《绯闻女孩》终于将没有血缘关系的几位主演的男女关系线全部搭上了!就像《推背图》的第一象所写的那样“日月循环,周而复始”,《绯闻女孩》中的主角们绕了一大圈似乎又都回到了原点。布莱尔(Blair)仍然在争取着恰克(Chuck)的爱,丹(Dan)依旧是个寂寞男孩,而赛丽娜(Serena)因为友情、爱情的不顺遂,再度开始嗑药。第六季《绯闻女孩》将是这部剧集的最后一季,“绯闻女孩”真身即将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她将给上东区带来的终极破坏吧!

《吸血鬼日记》
《吸血鬼日记》少男少女的华丽盛宴

  2.《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

  电视网:CW

  开播时间:10月11日

  开播季数:第四季

  《吸血鬼日记》是一部美国超自然奇幻青春剧集,改编自由L. J. 史密斯所著的同名小说系列。本剧于2009年9月10日于CW电视台首播后,成为自2006年CW电视台成立以来新剧首播吸引观众人数最多的剧集,同时也成为最受青少年追捧的剧集之一,也被很多人称作《暮光之城》的电视剧版。

  剧情简介:

  伊莱娜(Elena)在十七岁的年纪痛失父母,此后她就与弟弟杰瑞米(Jeremy)一起与他们的阿姨珍娜(Jenna)共同生活。高中的新学期开始了,伊莱娜所在高中突然来了一名神秘英俊的新学生史蒂芬(Stephen)。他与伊莱娜可谓是一见倾心,但随着两人交往的深入,伊莱娜逐渐发现史蒂芬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在史蒂芬到来没多久,他看似邪恶的哥哥达蒙(Damon)也出现了。从此以后,伊莱娜的人生就与这对吸血鬼兄弟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新季看点:

  第三季最后,为了躲开站在路中间的瑞贝卡(Rebekah),麦特(Mat)猛打方向盘,导致车子掉入了河中,他和伊莱娜都被关在即将灌满水的车中出不去,而这里正是伊莱娜父母丧生的地方。与此同时,亚拉瑞克(Alaric)和达蒙(Damon)展开了激烈的打斗。伊莱娜在迷糊中又开始做起高二时的梦,在梦中她终于记起原来她是先遇到了达蒙,而不是史蒂芬(Stefan),只不过达蒙把这段记忆从她头脑里抹去了。随着伊莱娜在水中越来越虚弱,亚拉瑞克的体力也骤降,并以极快的速度倒地身亡,达蒙知道伊莱娜肯定出事了。当然,女主角如果就这样死了,戏也不用演了,本已死了的伊莱娜在最后一刻突然活了过来,究竟她为何会突然复活?复活后她是否将会有不同的身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