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2北京国际电影节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危险关系》入围戛纳 章子怡张柏芝不惧激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4月26日08:18
《危险关系》揭先导海报
《危险关系》揭先导海报

《叫醒爱情》由郭在容执导、鲍京京编剧
《叫醒爱情》由郭在容执导、鲍京京编剧

《危险关系》9月27日上映
《危险关系》9月27日上映


  搜狐娱乐 (峡客\文)由中国联通战略合作的北京国际电影节进行到第三天,各类影片的宣传活动也轮番上演。25日下午,由许秦豪导演,章子怡、张柏芝、张东健主演的《危险关系》举行了发布会,宣布该片进军9月份的秋季档。在揭幕先导海报的同时,好消息也传来:《危险关系》入围了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导演双周单元。

  入围戛纳 进军国庆档

  《危险关系》根据法国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之前有约翰-马尔科维奇、米歇尔-菲佛等群星主演的英语版名声在外,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3个版本的影视作品和舞台剧作品。此次的华语版本阵容也是星光熠熠:章子怡在片中饰演纯情女子杜芬玉,张柏芝饰演美艳女伶莫婕妤,而周旋于两位女子之间的风流公子谢易梵则由张东健饰演。该片的制片人陈伟明在发布会进行到一半时,公布了一个好消息:该片入围了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导演双周单元。同时,陈伟明表示,该片定档今年9月27日,直指十一国庆档期。

  先导海报公布 章子怡张柏芝不惧激情戏

  在《危险关系》里,章子怡张柏芝和张东健之间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关系,而当天公布的三款先导海报,也暗示了三人关系背后的各自性格。在海报里,章子怡张东健张柏芝的角色分别以白色、黑色、红色作为主色调,制片人陈伟明介绍说,白色象征了章子怡所饰演的杜芬玉的纯洁坚贞,黑色象征了张东健所饰演的谢易梵的神秘和双面性,而红色则象征了张柏芝饰演的莫婕妤的热情和阴谋制造者的身份。在这部电影里,自然逃脱不了香艳的激情戏,两位女明星是否对于激情戏有所顾忌?该片的导演许秦豪表示:“两位女演员对此都没有经过任何劝导和说服,就完成了该完成的戏份。”

  郭在容杀回中国拍新戏

  除了《危险关系》杀青,进入后期制作以外,该片的出品方中博传媒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还宣布了新片计划:另一位韩国导演郭在容将执导中博传媒投资的《叫醒爱情》。《叫醒爱情》由《失恋33天》的编剧鲍京京执笔,是一部现代爱情片,同样打算邀请泛亚洲地区明星出演。而之前闹出《杨贵妃》罢拍风波的郭在容再度来到中国拍片,绝口不提《杨贵妃》一事,表示只愿谈新片计划。

(责任编辑:董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