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泰坦尼克号3D》 > 《泰坦尼克号3D》新闻

关于青春的美好与感动 3D《泰坦尼克》情牵15载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4月16日11:25

  “十五年的时间,你找到真爱了么?”。不容否认,3D《泰坦尼克号》再次登上银幕,对国内观众而言,堪称一次70末、80后的青春怀旧之旅。截止4月10日24时,3D《泰坦尼克号》在国内放映16100场、观众人次152.7万,首日票房6600万,超越《功夫熊猫2》与《碟中谍4》,排在《变形金刚3》之后,位居内地影史第二位,创下20世纪福斯电影在中国开画日的最高纪录。

  “全场满座!全场哭声!3D很浮云,但是主题曲一响起来就泪水开始在眼眶打转,我的美少年,我的大船,我的铁达尼,我的十五年,我的泪水,青春,和爱情!”有观众发出如此感慨。

  《泰坦尼克号》首映于1997年,70末和80后的一代人当时正值豆蔻年华,是这部爱情巨作的主要观影群体。15年时光匆匆而过,这些曾经的少年都已成家立业,而今再看3D《泰坦尼克号》,青春的记忆引发了人们强烈的情感共鸣。很多相关网站也趁势出击,拥有大量这一年龄段用户的开心集品,也特别推出“泰坦尼克号拼图”活动。寻找碎片与寻找回忆构成感性共鸣,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参与热情。

  有用户就表示:“玩集品的时候参加这个活动,其实不是为了赢电影票,而是小小的怀念一下自己的青春”。

  据了解,许多明星,如谢娜、杜海涛、小宋佳等人都发布了相关的微博,热烈讨论当年自己观影时的心情。此外很多观众走进影院,一方面欣赏电影本身,一方面也在体验15年时光留下的记忆。

  “记得当年有观众自费看了50遍《泰坦尼克》,后来被官方知道,让他免费随便看”,回忆起当年的情景,很多人记忆犹新:“有这么一种电影,你看过不止一两遍,你了解它剧情一步步的发展,知道结局和哭点,甚至会背它的台词,可是你还是可以去电影院戴着两副眼镜坐上三个小时,听着熟悉的旋律响起,不断抹眼泪”。

  不难看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泰坦尼克号》,这艘大船有望在中国再创票房奇迹。

  部分网友的微博摘录 @静谧梁言:《泰坦尼克号》上映第一天,影院爆满,人山人海,所有场次卖光,排队的都是买明天的票了,都杯具啊~《阿凡达》的时候都没这样吧?我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哇! @yinongbaby:记忆中的脸庞没有任何改变。对于完整看过《泰坦尼克号》不下20遍的我,却是第一次踏进影院。熟悉到任何一个镜头、情节、台词。到影片最后,音乐想起的霎那,泪水充满了整个眼眶。莱昂纳多,这个我爱了8年的男人,依然帅气依旧! @克林贡猴子:《泰坦尼克号》 从来没有在电影院感动成这样,虽情节烂熟于心,但值得去影院看无数遍! @桃桃林林小淘淘:《泰坦尼克号3D版》看完之后影院竟响起掌声,可见回忆真的可以战胜一切。片子已经很难评价,毕竟掺杂了太多的感情和回忆在里面。当看到小李子清秀的脸,影片代表的已远不是一部电影那么简单了。如果将摄影比作对死亡的对抗,那么保存在胶片中的除了生命,更多的则是记忆。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Goona-夏小超:幸好我是会员,否则票都买不上了!电影院里人山人海,泰坦尼克,你的号召力是有多大!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