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泰坦尼克》来了 《黑衣人3》还会远么?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4月12日11:08
 

  搜狐娱乐讯 许多人可能还记得十五年前,卡梅伦为我们带来了多少感动,但也许不少人并没有注意到,在同一年,一部全新的科幻喜剧片横空出世,以九千万美金的制作成本斩获了5.78亿美金的全球票房,并为我们贡献了K&J这对影视圈中的经典搭档。这部科幻喜剧大片正是《黑衣人》。时隔十五年,《黑衣人3》卷土重来,有望首次登陆国内院线,让中国影迷同样能在大屏幕上感受它的无限魅力。今天,就让我们以十五年前为起点,回味K与J为我们带来的点点滴滴吧!

 

  十五年光阴,黑衣人卷土重来

  1997年,看似俗烂的ET题材佐以轻松幽默的喜剧铸就了《黑衣人》的辉煌,而时隔五年,威尔史密斯和汤米李琼斯这对人们津津乐道的荧幕基友又为我们奉献了《黑衣人2》,相对于五年前,《黑衣人2》无论电影特效或是演员阵容都有了长足进步,甚至还邀请流行天皇迈克尔杰克逊担当客串,展现他的表演天赋。

  纵观威尔史密斯的演艺生涯,《黑衣人》可以说首次挖掘出了他潜在的喜剧天赋,为其在之后《全民情敌》、《全民超人》等喜剧大片中的出色表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黑衣人》系列也在世界范围内为不少艺术创造者提供了无限灵感,甚至最近大热的日本动画《在盛夏中等待》都为其保留了不少戏份,足见十五年的光阴并没有降低其自身的魅力。

  2012年5月,《黑衣人》系列将再度回归荧幕,为我们带来全新的外星笑料,与过去不同的是,本次中国观众有望在内地院线观赏到这一科幻喜剧大片,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相信身为MIB忠实fans的你一定不会错过这一难能可贵的佳作!

 

  玩转“三角恋”,见证好莱坞式穿越魅力

  《黑衣人》系列的成功让K&J也成为了深入人心的银幕搭档,甚至于由于呼声过高,在《黑衣人2》中,编剧不得不大拆CP,将汤米李琼斯重新送到了威尔史密斯身边。而这一次在《黑衣人3》中,他们又将遭遇“史上最强力小三”的挑战,年轻版K探员与大叔版K探员将携手与J再度拯救地球。想要实现这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当然要得益于好莱坞最爱的“时空穿越大法”。在本片中,J探员将回到1969年,与29岁的K探员一起执行任务,拯救地球。为了能够表现出更为真实的外星人生活,哥伦比亚影业公司更是狂掷两亿美金,打造3D视觉盛宴,誓要为你呈现不同以往的好莱坞式穿越魅力!

  经典归来,粉丝热盼《黑衣人3》登陆内地

  今年,一袭黑衣的威尔史密斯带着外冷内热的腹黑大叔强势归来,消息一经传出,不少MIB的粉丝也随之闻风而动,热盼5月25日的到来。据悉,本次《黑衣人3》将以2D/3D/IMAX 3D等格式于北美上映,并有望在同步引进我国内地。究竟《黑衣人3》能否在继承前作科幻喜剧风格的同时,超越经典前作?汤米李琼斯又是否宝刀未老,将腹黑进行到底?威尔史密斯又将为我们奉献怎样的笑料?悬念即将揭晓!

  十五年的光阴,能够让一个孩童成长为肩负重任的社会栋梁,也能让一个中年人逐渐走入人生的暮色之中。从《黑衣人》一路走到《黑衣人3》,我们老了,我们的K探员却年轻了,但回首过去它曾为我们带来的惊艳,这十五年却又仿佛只是弹指一挥间。也许只有当我们坐在电影院中,看到“Men In Black”的大字出现于屏幕上时,我们才能真正忘记时间的消磨,重拾那久违的快乐。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