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泰坦尼克号3D》 > 《泰坦尼克号3D》新闻

3D《泰坦尼克号》开画火爆 零点票房约5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4月10日09:05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在世纪大船《泰坦尼克号》面前,所有国产片都在头疼的盗版问题显然不是问题,时隔15年后,它就这么又轰轰烈烈的开回来了。4月10日,各地影院都组织的零点场都热热闹闹,IMAX厅更是一片火爆。院线人士表示,《泰坦尼克号》零点场票房估计为500万元,最终票房5亿起步。

  零点场IMAX最吃香

  4月10日凌晨,各地主要影院都组织了零点场,多家影城经理都表示形势非常好,而华星UME、CBD万达等拥有IMAX厅的影城更是一片火爆。华星UME经理刘晖表示,零点排了3场,其中一场IMAX,上座率几乎爆满。而万达石景山、CBD两家店的IMAX厅上座率也都达到九成以上。

  首日排片压倒性优势

  虽然具体数据尚未出炉,但据院线人士透露,预估将达500万元,总票房5亿起步。谈及对《泰坦尼克号》的票房期待,影院经理普遍表示,毕竟是复映,而且全国3D放映空间有限,影片片长太长,也不能按场次论,所以期待较为保守。但从零点的火爆情况看,《泰坦尼克号》将成为该档期其他影片的终结者。记者查询了北京多家影城的首日排片,其中华星UME《泰坦尼克号》占比9成以上,其他影城也基本达到5成左右。影院人士表示,虽然4月13日将有多部小片上映,但4月14日周六是泰坦尼克号沉船百年纪念,排片仍有望达到新高。

  IMAX票价150仍火爆

  对于观众最关注的IMAX票价问题,华星刘晖坦言虽然定价150元,但观众还是非常有兴趣,目前已经预售到14号的场次。“《泰坦尼克号》片场也很长,所以票价是跟《阿凡达》一样的,票价跟时长整体算是成比例。票价的确比较高,但也的确是一票难求。毕竟大家观影首选还是IMAX,其次还是普通3D。”

  露点被删成网友热议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泰坦尼克号》时隔15年后扬帆起航,但却不再“完整”,露丝露点的镜头被删除。不少网友不能接受裸戏被删,还在微博上吐槽:“《泰坦尼克号》3D裸戏被删了,我等了15年不是为了看什么立体冰山的!”这也成为近期网友的热门话题之一。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