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板野友美TAKAHIRO热恋同居 事务所默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2年03月28日21:38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少女天团AKB48的板野友美和EXILE的帅气主唱TAKAHIRO拍拖的绯闻流传已久,网络上不时有两人约会的目击情报传出,3月29日发行的《周刊文春》独家拍到两人戴着情侣戒指,故意前后脚回到爱巢的照片,热恋的传闻被再度证实。

  板野和TAKAHIRO大约在两年前传出热恋,去年6月,板野身边的关系者以要求匿名的条件曝两人的亲密关系:“二人是认真交往。自从与TAKAHIRO在一起后,板野放弃夜店生活,人也变得元气许多,经常在男友的家出入。事务所都相当警戒,他们也是严防恋情被媒体曝光。两人对这段关系都很珍惜”。

  今年二人的首次目击情报出现在2月中旬,从大阪结束工作回京的板野在品川车站乘出租车开往TAKAHIRO所住的高级公寓。出租车在公寓附近的便利店停下,之后板野改上了事务所准备的车,边四处望边慢慢开到公寓,和司机一起下车的她快速步入公寓。

  据该公寓的居民透露,“今年板野干脆搬到这里。我在3月初某天的傍晚在电梯恰巧碰到她。当时她拿着小手袋,穿黑色针织衫,戴着口罩和帽子。她上的是中层。这个中层在我们居民间也很有名气,因为设置了万全的保安措施,一般的人(非这层的住户)是无法进入到里边去的。板野自己所住的单位是‘下层’,所以不时会看到她搭电梯到TAKAHIRO所住的‘上层’”。

  知情人曝:“例如3月17日,TAKAHIRO回到公寓的时间是22点25分,板野在3分后也到达该公寓”。翌日,结束工作的板野到附近的超市买了猪肉、白菜和炒面回家。在约30分后,TAKAHIRO也回到公寓。

  即便是在同一屋檐下生活,板野和TAKAHIRO也绝少地出双入对。但是,两人就被目击到在距离公寓两公里的某烤肉店约会。店员表示:“TAKAHIRO是这里的常客。喜欢吃烤肉的他每周会来一次的频度。为了躲避狗仔的视线,他通常是坐出租车,或趁客人不多的时候来。从去年末开始,他就带着板野一周来光顾一次。上一次来是今年的2月上旬。那时看到两人戴着一样的戒指”。

  这位店员还说:“大抵,TAKAHIRO会预订个室,在周就快要闭店时来。板野几乎不吃肉。在度过大半的二人世界后,快吃完时一方的事务所人员会来到现场,假装是杀青宴一样的气氛”。

  《周刊文春》就两人的绯闻向板野所属的horipro求证时,相关人士承认:“她和包括TAKAHIRO、TAKAHIRO的经纪人一起吃过饭。两人确实住在同一间公寓。但不是同居,也没有在交往”。

  TAKAHIRO所属的LDH的回应则与horipro有所不同:“没有在交往。(和TAKAHIRO、TAKAHIRO的经纪人)吃饭的事也是子虚乌有。不清楚板野是否也在住在那间公寓。两人也从未在公寓中碰过面。其它floor的事情不清楚”。

  对于二人的恋情,许多人指责TAKAHIRO“品味也太差了吧?”,“AKB48不是说禁止恋爱吗?板野离毕业的日子也不远了吧?”,由于TAKAHIRO有大批的女粉丝“板野无疑成为她们的公敌”。

  其实不止板野,破坏“禁止恋爱”铁则的还有大岛优子,她与瑛士的恋情也是圈内公开的秘密。AKB48方面会如何回应《周刊文春》的报道,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