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晚秋》 > 新闻动态

《晚秋》玄彬亲授泡妞攻略 助你早日遇见爱情

2012年03月14日10:38
来源:搜狐娱乐
晚秋玄彬泡妞攻略
 勋和安娜深情对视

 勋送安娜手表打动芳心

 勋与安娜假装情侣

 勋主动向安娜示好

  2月14日传统情人节玫瑰香还未消散,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又带着甜蜜的爱意悄然而来。将于3月23日上映的《晚秋》,在“白色情人节”为影迷们带来一份大礼——“玄彬亲授泡妞攻略”,将电影中的片段剪辑成一段有趣的番外视频,希望单身朋友都早日“遇见爱情”。

  《晚秋》讲述了三天时间内,两个陌生人之间一段不期而遇的爱情,玄彬饰演的“牛郎”勋,在长途车上遇见假释出狱的安娜,两个陌生人彼此间互相温暖重拾希望,平静中令人唏嘘。玄彬第一次挑战牛郎角色,将一个外表风流不羁、内心柔软温暖的男人演绎得淋漓尽致。电影中,他完美情人的形象更深入人心。趁着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之际,《晚秋》特别剪辑番外视频“玄彬亲授泡妞攻略”,祝大家节日快乐!早日“遇见爱情”。

  第一招、送礼物打动芳心

  相信没有哪个女孩子会排斥礼物。电影中的勋送给安娜自己的手表,虽然只是个“抵押品”,但当勋表示这块手表对自己很重要之后,安娜并没有将手表退回。手表成为联系两人之间的纽带, 也成为后来两人感情发展的重要信物

  使用建议:提前做好功课,毕竟,送个合乎女孩子心意的礼物会将成功率提高好多。

  第二招、问时间借机搭讪

  “问路”“问时间”,是搭讪的经典桥段,《魂断蓝桥》中那段轰轰烈烈的婚外情正是由男主人公的问路开始。有之前的送手表作为铺垫,勋在问时间的同时,顺势将手表戴在安娜的手上。

  使用建议:要随机应变,如果一问一答结束后,没有继续能够继续下去的话题,相信再经典也会终止你美好的搭讪梦。

  第三招、认错人套近乎

  “你和我的朋友长得很像”可以说是很狗血的桥段,但是在《晚秋》中,玄彬使用的这一招,并没有找来女主角的反感。

  使用建议:男主人公要对自己的容貌有一个客观的认识,试想在认错人后,女主角抬起头看到如果是张很抱歉的面孔,那回馈的只能是一句“你认错人了”加一副厌恶的表情。

  第四招、送电话号码主动示好

  长途巴士行至终点,勋一路的搭讪示好没有换来赢得安娜热情的回应,于是在即将结束旅途的一刻,勋主动将自己的号码递给安娜。

  使用建议:怀揣一个比较平和的心态,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保存一个萍水相逢的人的电话的。

  第五招、假装情侣攻破心防

  有了以上持续的攻势,安娜再慢热也很难对勋无动于衷了。在安娜好奇心与日俱增的有利条件下,勋抓住两人独处的机会,在餐厅巧用假扮情侣的招数让自己变被动为主动。

  使用建议:点子一定要新,不是每对“假装的情侣”都能变成“真情侣”,剧中的勋便是运用自己的小聪明,不仅同“太太”安娜共进浪漫午餐,更是争取到一个两人重新认识的机会。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