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和丈母娘》南北通吃 姜彤大手笔孝敬归亚蕾

2012年03月14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全家福
《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全家福

姜彤饰赵启龙
姜彤饰赵启龙


  搜狐娱乐讯 由归亚蕾、姜彤等主演的都市亲情大戏《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正在黑龙江、吉林、上海等地热播。姜彤在剧中饰演二女婿赵启龙,每次都用大手笔的各种礼物俘获丈母娘孙妈妈(归亚蕾饰)的心。

  剧中,赵启龙身为私企老板,财力自然不一般,而他又是一个对老婆无微不至、对丈母娘十分孝顺的“模范老公”。孙妈妈过生日时,赵启龙送上了一个精致的翡翠手镯,让其他两位女婿眼红不已。在接下来的母亲节,他又在海边买了一栋120平米的精装公寓送给孙妈妈。对此,姜彤说:“赵启龙深知一个道理:要想讨好老婆,必须要先讨好丈母娘。所以他就挖空了心思孝敬丈母娘。而这心思,首先就体现在了给她买东西时的大手笔上。”

  该剧在大连拍摄,讲述的也是一个东北家庭的故事,但这丝毫不影响南方观众对它的喜爱。该剧以丈母娘和女婿之间的特殊情感,加上幽默又富有哲理的台词,在南北两地播出后都引起很大反响,收视率也直线飙升,可谓“南北通吃”。

  据悉,该剧在黑龙江、吉林两地的播出已过半,3月12日开始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