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秘密天使》来袭 陈翔金素恩攻陷白色情人节

2012年03月14日08:07
来源:搜狐娱乐
《秘密天使》魔幻预告片-陈翔金素恩唯美爱恋
陈翔金素恩浪漫攻陷白色情人节(点击查看组图)
陈翔金素恩浪漫攻陷白色情人节(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搜狐门户剧第四弹重磅来袭!纯爱韩剧《秘密天使》集结了中韩超人气偶像阵容和韩国顶级电影制作班底,搜狐视频斥巨资倾力打造,大手笔姿态不仅令业内人士为之瞩目,就连各家粉丝和韩剧迷们也跟着热血沸腾起来,从《秘密天使》的筹备之初就予以热烈关注和响应!现在,《秘密天使》最新预告片华丽来袭,顿时秒杀无数!而剧中花样美男和妩媚萌女的养眼搭配更是令粉丝们为之疯狂!

  《秘密天使》华丽造型大曝光 纯正韩剧唯美动人

  搜狐视频斥巨资打造的纯韩剧《秘密天使》自开拍以来,人物角色一直秘而不宣,引发了网友不同版本的终极角色猜想。在今天这个浪漫的日子——白色情人节,一直保持神秘的《秘密天使》曝光了它的最新预告片!唯美清新的画面、唯美华丽的人物造型、唯美动人的爱情恋歌……众位人气偶像、俊男美女的角色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超级人气王”陈翔饰演令人心醉的花样美男时英;“韩版小优”金素恩饰演从天而降的无厘头萌物天使“L”;“亚洲舞王”张佑赫饰演地狱界冷面夺命使者死神焕;韩国当红组合Girl'day成员Yura饰演为爱疯狂的完美女友宥彬;而韩国元祖偶像之千明勋则饰演迷恋人间的堕落天使安德烈-勋。华丽偶像阵容瞬间秒杀所有粉丝。

  各位大神级idol的华丽造型也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金素恩的天使造型纯洁萌动,令人眼前一亮:张佑赫的死神形象则如量身定做般,从feel到造型,浑然一体,全身都散发着一股令人不寒而栗的冷酷气息;花美男陈翔和美少女Yura则是本色出演,但清新唯美的脱俗气质则是难以掩盖;而“堕落天使”千明勋的出现也令人不禁会然一笑。众位主演一一揭晓,而他们之间的故事也拉开了序幕……

  “四角恋”初露端倪 禁忌情感在蔓延

  随着四位主要演员的一一亮相,他们的复杂关系也渐渐浮出水面。令人心醉的花美男时英、无厘头萌物天使“L”、地狱界冷面夺命使者死神焕、为爱疯狂的完美女友宥彬……因为一场始料未及的事故,他们的命运被连在了一起。“四角恋”开始露出端倪,人类、天使、死神,他们之间的纠结禁忌恋情也迅速蔓延开来……想知道他们之间的精彩故事么?一切尽在搜狐视频独家出品、银泰网鼎力支持的韩国门户剧《秘密天使》!锁定搜狐视频,了解最新鲜的人物和情感动态。他与她与他与她的故事正在上演……

相关链接:

韩女团Girls Day成员Yura将出演《秘密天使》

《秘密天使》陈翔命运很悲催 张佑赫要他的命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