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玉满堂》热拍 蒋毅晋升演技派飙戏胡杏儿

2012年03月13日11:34
来源:搜狐娱乐
蒋毅挑大梁饰演赵语天
蒋毅挑大梁饰演赵语天

蒋毅胡杏儿飙戏
蒋毅胡杏儿飙戏


  由著名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蒋毅胡杏儿、黄少祺、穆婷婷、倪齐民、苑琼丹、陆昱霖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大剧《金玉满堂》正在苏州紧锣密鼓拍摄中,拉风娱乐旗下“一哥”蒋毅在剧中挑大梁,饰演角色性格复杂而又多层次赵语天,和TVB新晋“视后”胡杏儿同场飙戏,火花十足。

  《金玉满堂》由拉风娱乐重金打造,该剧以刘家苦心经营的百年酒铺“金玉堂”百年庆典上的意外为引子,讲述了刘家三代人的恩怨情仇,该剧主打灰姑娘寻亲之路这张苦情王牌戏码,向观众讲述了一段曲折离奇的“换女风波”,据悉,《金玉满堂》是蒋毅与TVB视后胡杏儿的首次合作,因为之前有和杨怡、谭耀文等TVB演员的合作经验,这次两人的合作很愉快,两人会在现场分享演戏经验和经历,现场和谐融洽。

  另悉,在昨晚湖南卫视收官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回家》中,蒋毅饰演的男一号邵军浪子回头,良知被真爱唤回,最终真正释放了自己。在结尾处,开放式的结局也引得观众无数遐想,程桦(韩雪 饰)是选择集“高富帅”一体的宋尧(胡兵 饰)还是青梅竹马的前夫邵军,也许在每个人心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那个结局,是每个人对爱的态度和期待。就是凭借此剧精彩的表演,蒋毅赢得许多观众的喜爱,观众也被蒋毅爆发力的演技折服,英俊小生在历经《灵珠》、《后宫》等多部剧的历练,蜕变成成熟演技派型男,前途一片大好。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