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夫妻那些事》一路高歌 汪俊“赌”得很忐忑

2012年03月13日11:26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汪俊
导演汪俊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名为《夫妻那些事》的都市情感剧正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凭借“丁克”话题,引爆了观众及广大网友的新一轮大讨论。在面对“家庭、事业、婚姻一碗水难平”、“红颜知己还是小三”、“丁克到底好不好”等诸多话题,引发了各个群体的热议。该剧导演汪俊坦言,这部戏当初就是一个“赌”,选择这个题材之初直到拍摄完成,他都抱着一种“赌博”的心态,很是“忐忑”。

  回顾汪俊以往的作品,《苍穹之昴》在日本曾引起收视狂潮,新版《四世同堂》一经播出,也是争议和赞赏齐飞,但最终以其讲故事的踏实态度、全新的视角赢得了观众。一个导演经验如此丰富的汪俊为何在《夫妻那些事》上“忐忑”不已,也让人颇为好奇。现今观众对于影视剧作品的要求日益增高,各种题材在荧屏上的“各出奇招”,都市生活剧更密集地围绕“婆媳之争”、“第三者插足”等话题不断重复拍摄,这都让作为导演的汪俊在题材的选择上更加严苛。选择了“丁克”这个话题,不但从侧面考验了身为导演对生活的敏锐性,更考验了导演对于整体故事的掌控能力。

  就“一路高歌”的收视率看来,汪俊这次的确押对了宝,而他自己则透露,在这部片子即将播出的时候,自己还是处于“忐忑”的状态,对于这样一个话题如何来吸引观众,如何能在众多电视剧作品的较量中拔得头筹,他都抱着“赌一赌”的态度。随着该剧的热播,观众对于剧中人物的命运走向也愈发的关注,究竟几家欢喜几家愁,谜底也将最终揭开。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