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苦情戏《十指连心》开拍 刘雪华演绎伟大母爱

2012年03月13日11:00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雪华
刘雪华


  描写母爱的大型苦情戏《十指连心》近日在四川自贡开拍,由著名演员刘雪华、孙松、申军谊、冯雷、陈廷嘉等主演。有“泪眼皇后”之称的著名演员刘雪华此次再度出演苦情戏演绎了一位坚强伟大的母亲。

  《十指连心》以自贡为背景,讲述了一位平凡而朴实的母亲高兰英带着自己的儿子走进另外一个家庭,但在一次意外中丈夫身亡,留下四个性格各异的孩子和一个刁钻古怪的婆婆,面对一次又一次突如其来的打击,高兰英坚强的跳起了家庭的重担,并用坚韧、善良温暖了每个孩子以及周围的人,并最终使得四个孩子找到了各自的幸福。刘雪华自《春天后母心》后再次出演苦情戏,扮演了剧中女一号高兰英,用她精湛的演技将演绎一首平凡而伟大的母亲颂歌。从年前的《千山暮雪》、《宫锁珠帘》、《后宫甄嬛传》到刚刚播完的《如意》刘雪华敬业的精神和完美的演技征服了观众,而这部《十指连心》相信又会是一部呈现给观众的精彩作品。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