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楚汉传奇》热拍 李依晓为演虞姬亮琴艺

2012年03月13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李依晓《楚汉传奇》中展琴艺
李依晓《楚汉传奇》中展琴艺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云集了陈道明、秦岚、何润东、孙海英、霍青、段奕宏等众多明星的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楚汉传奇》眼下正在热拍。希世纪影视旗下实力派女演员李依晓在剧中出演一代美人虞姬,是一个琴、棋、剑、舞样样精通的女子。日前在拍摄一场虞姬抚琴的戏份时,李依晓当场亮出绝活,展现了自己深厚的演奏功底。

  据悉,在这场戏中,李依晓饰演的虞姬要现场弹奏一曲为项羽助兴,开始拍摄的时候,大家都担心李依晓能否把古琴弹奏到位,谁知李依晓不仅没有紧张,抱过琴很熟练地弹奏起来,节奏与表情都是恰到好处,使得现场的工作人员嗔目结舌。事后李依晓才告诉大家:“其实我小时候学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古筝,虽然演奏古琴和古筝在某些地方有出入,但是大体都是贯通的,因此我温习了几遍古筝的弹奏方法,就能搞定了。”谈及这次拍摄,依晓笑称自己成了“找碴高手”,原来在当日的拍摄中,李依晓发现摄影师要求弹奏古琴的手法不正确,随即进行了纠正,使得摄影师连连点头,称呼她为“演奏家”。

  《楚汉传奇》目前已经转场象山,该剧将于2012年底登录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